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 正文
美国小姐做客旅游卫视“花间坊”谈话实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11:13 旅游卫视
美国小姐做客旅游卫视“花间坊”谈话实录(组图)
美国选手南茜(中)获得沙滩小姐称号

  世界小姐大赛的第一个单项奖项--泳装赛,在14日落下帷幕,美国小姐南茜最终获得了沙滩小姐称号。自11日开始,围绕泳装赛的准备与展示已经拉开序幕。参赛世姐们分组分时间展示与拍摄宣传片,以及各国佳丽的拉票战也正式开始。

  为制作好“世界之美”特别节目,旅游卫视在三亚搭建了全新的演播市,每天一档的访问节目“花间坊”就是在这里拍摄,每天一个佳丽准时与旅游卫视的观众见面。截止到今天为止,前来“花间坊”做客的世姐已经达到7位之多。

  

美国选手南茜做客旅游卫视“花间坊”

  以下为美国小姐南茜做客“花间坊”的聊天实录:

  旅游卫视:你好,南茜,欢迎你来到三亚。首先因为你的妈妈,所以我对你的家庭感兴趣,听说她是个模特,是巴西人,是她影响了你并让你参加了世姐比赛吗?

  美国小姐南茜:不是。选美比赛不是她让我参加的,但是我小的时候就做过模特,每一个人都以妈妈为榜样,所以我想跟我妈妈一样,这使我和她有一样的追求。

  旅游卫视:她给你讲过很多自己的经验吗?

  美国小姐南茜:当然,我觉得很多想当模特和参加选美比赛的女孩子,她们并不知道该期待些什么,她们就是看到某种机会。我妈妈给我讲了很多真实的事情,通过不同的角度,让我知道现实是什么,我应该期待什么,以及她知道的事情。这是个工作,应该以专业的态度对待,我就是这样做的。

  旅游卫视:那你的爸爸真是个幸运的人啊,被两位美丽迷人的明星包围着。

  美国小姐南茜:谢谢。

  旅游卫视:谁是你生活中对你启发最多的人?

  美国小姐南茜:当然是我母亲。我是家里的独生女,我爸爸忙于数学家的工作,花了很多时间在大学里和他的学生在一起,又忙着写书和文章,所以我妈妈是对我影响最大的人。我妈妈的故事很有趣,她出身贫困,很小的时候就失去了母亲,所以她要面临很多逆境。她只能不断努力。

  旅游卫视:有点像灰姑娘的故事?

  美国小姐南茜:对,有点像。不过并不是王子改变了她的生活,而是她自己。我妈妈经历了很多事情,才形成了坚强的个性,我非常欣赏她。

  旅游卫视:你在自我介绍里说想成为一个人类学家,是吗?

  美国小姐南茜:是的。

  旅游卫视:这也是你爸爸影响你的吗?

  美国小姐南茜:不是。我爸爸其实是研究计算机科学的,但是我却想研究社会科学,我有人类学学士学位。我的父母有不同的文化背景,他们的朋友来自五湖四海,所以我经常和不同国家的人交往,这真的非常吸引我。我非常想到世界各地去游览、去学习,看看别的地方发生了什么。你对其它文化了解的越多,你就越了解自己和自己国家的文化。同时我们中间存在如此多的差异,我们又有很多共同点,我们都是平等的。

  旅游卫视:从我刚才和你的对话中,我觉得你是一个很喜欢变化和差异的人,你喜欢不同的文化、不同的工作、想过有趣的生活?

  美国小姐南茜:是,要很多事情发生。

  旅游卫视:你有时想生活在闪光灯下,你又想做学术研究……

  美国小姐南茜:我想做你的工作。

  旅游卫视:我的工作?

  美国小姐南茜:是啊。

  旅游卫视:好吧,让我们来换个位置,你坐我这,我坐你那,你来采访我吧。

  美国小姐南茜:我觉得为旅游卫视工作会很有趣。

  旅游卫视:是的 我热爱我的工作,可以四处旅游,看到各地的风貌。

  美国小姐南茜:这个工作,我是说,当一个记者,有不同的经历,可以与不同的人打交道。旅游卫视:你对这次世姐比赛有什么期待吗。

  美国小姐南茜:这个比赛给我印象最深的地方,就是有目的的美丽。真正吸引我参加比赛的原因是,不仅仅是很多漂亮的女孩,而是如果谁成为了优胜者,就可以到其它的地方去,用她得到的东西去影响别人,去进行慈善活动,启发人们什么才是心灵最珍惜的东西。过去的几年,我都在美国以外的地方生活,我回到了巴西,我出生在巴西,我在巴西读了硕士学位。 不幸的是,那里有许多流浪在街头的孩子,那里有物资缺乏的情况。之前我还曾造访印度,最近我也去了非洲,当我到别的地方去的时候,看到很多美国没有的现象。比如说贫穷的流浪儿童,他们因为一些家庭的不幸,或者政府的原因,没能得到家庭的照料,这些问题累积得越来越多,结果变成了流浪儿童。对我来说,这些问题都很重要。

  旅游卫视:这就是你选择?参加世界小姐比赛的原因,而不是其他的选美比赛?

  美国小姐南茜:是的,一点不错。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