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5年环球小姐中国赛区总决赛 > 正文
环球小姐大赛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11:04 新浪伊人风采

  环球小姐大赛于1952年诞生于美国,由“环球小姐组织”发起,几十年来由全球最大的广播公司NBC和美国地产大王唐纳德·德朗普两家巨头企业共同主办,历经53届经久不衰,是世界公认的著名赛事之一,与“世界小姐”和“国际小姐”并列成为全球选美的三大赛事,而环球小姐更凭借其广泛的世界影响力、雄厚的资金实力和极具渗透力的媒体支持平台等强劲的综合实力飙升为全球选美第一品牌,被誉为“全球现代时尚文化的象征”。

  每年环球小姐选拔赛的覆盖范围超过150个国家,一年一度的环球总决赛通过卫星转播,使全世界超过十五亿人观赏。2002年5月在波多黎各的大赛收视率被评为全世界第一,超过了全美NBA决赛。

  环球小姐大赛虽是名副其实的选美活动,但并非流连于面容的美丽。环球小姐心怀大义,以“帮助全球女性实现理想,促进事业、生活和个性的发展”为宗旨,对全球女性广泛参与社会活动、宣传和支持慈善事业、提高女性的社会地位起到了不可估量的作用。女性的自身价值也在以慈善为要义的环球小姐比赛角逐中得到最生动的体现!每年总决赛选出的第一名成为名副其实的环球小姐,她作为联合国的亲善大使,走访世界部分国家,在一年里不定期举办亲善活动,为一些贫穷国家地区儿童、艾滋病患者义务募捐筹款,体现美的亲切和爱的奉献。

  “环球小姐”每年授予不同的国家举办一次。参加环球小姐的佳丽必须事先在各自国家大赛中取得冠军,才有资格角逐环球小姐头衔。获得环球小姐比赛冠军的佳丽将可以收到巨额奖金,享受多项服务。

  每当大赛举行之日,各国政要、社会名流、商界巨子、艺坛明星纷至沓来,可谓举世瞩目,盛况空前。由它所带动的旅游、经贸、文化交流等各项产业也随之发展,因而使各会员国对活动的主办青睐有加。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春意融融 更多>>
[戴佩妮] 你要的爱
[S.H.E ] Super Star
[李圣杰] 痴心绝对
[刀 郎] 冲动的惩罚
[翻唱原音] 拯救(抒情)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