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5年环球小姐中国赛区总决赛 > 正文
环球中国小姐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11:27 新浪伊人风采

  环球小姐大赛在世界上享有很高声誉,已历经53载,然而对于中国来讲,它还应算是个新生事物。2003年,我国开始介入这一世界赛事。03年的吴薇,04年的张萌,都曾代表中国参与环球小姐世界大赛,向世界展示了中国美女来自灵魂深处的潜质。

  我国地广人多,56个民族的女性都在通过不同的民族特色释放着美的特质,环球小姐大赛给中国每一个优秀女性展示自我舞台的同时,更让这些美丽的女性参与到公益、慈善
事业中,用自己的品牌效应向全社会传播真、善、美。

  自举办以来,环球小姐中国北京区的比赛一直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瞩目。报名现场如火如荼的景象,充分说明了北京作为中国的首都,正在以一种世界的眼光、开放的姿态接受着全球化给我们带来的变化。我们的参赛选手不仅外表美丽,更具有美的内涵。她们的内在素质让人们认识到环球小姐这一赛事与普通选美活动的本质区别。

  本届大赛依然十分注重选手的内在素质。选手若想在众多佳丽中脱颖而出,外表的美丽只占其成功的1/6,真正的胜利者将属于那些有着深厚的文化素养、有良好的道德品质、聪慧、善良、健康的新一代知识女性。

  2005年,环球小姐现已强势登陆中国。美的风暴将在今年这个冬天席卷北京,燃情北京!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春意融融 更多>>
[戴佩妮] 你要的爱
[S.H.E ] Super Star
[李圣杰] 痴心绝对
[刀 郎] 冲动的惩罚
[翻唱原音] 拯救(抒情)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