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 正文
54届世界小姐之泳装小姐诞生全记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14:05 旅游卫视

  14日下午进行了54届世界小姐大赛单项奖之一“沙滩小姐”的评比。去年的世界小姐桂冠获得者爱尔兰小姐也获此殊荣,在历届比赛中沙滩小姐的获得者也都是最后角逐冠军的热门人选,所以这是一个非常重要也倍受瞩目的评比,当美国小姐兰茜获得该封号后,其兴奋程度也就可想而知了。

  整个比赛没有想象中的烦琐,一切都是在简练与秩序中进行的。比赛分组进行,每组佳丽将走过一条长长的甬道进行展示,然后评委根据选手的展示进行评分,得分最高者将是沙滩小姐的获得者。

世界小姐泳装亮相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时间:11月14日下午两点。

  地点:三亚的亚龙湾海滩。

  14:00各国佳丽准时集中到比赛场地,进行彩排,身穿色彩鲜艳泳装的选手们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观看。今年参赛选手所穿的泳装是由组委会统一制作,而设计者就是1975年世界小姐桂冠的获得者波多黎各小姐威尔尼莉亚·默西迪,同时她也是今天比赛的评委。

  14:30比赛准时开始。佳丽们只是鱼贯而出依次走过评委台。每位选手也只有一次展示机会,评委们会根据选手今天的表现以及前两天泳装展示的资料决定今天的“沙滩小姐”单项奖得主。中国选手、中国香港、中国台北选手的展示过程中得到现场观众的更加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16:40:全体佳丽出场后,评委首次评判,不难分析出的一点是佳丽的身材曲线是评委比较看重的。前二十名名单出炉。

  17:00:,按照规则,前二十名佳丽集体更换连体兰色泳衣,再次出场进入下一轮比赛,很快评委公布前十名名单进入最后的角逐。

  17:30十名佳丽再次更换红色泳衣,比赛进入到了最为紧张也是最为关键的时刻,经过评委的再次评审,沙滩小姐诞生。

  18:00召开发布会,宣布沙滩小姐冠军的得主是美国小姐兰茜,这也将是本届世界小姐大赛中产生的第一个单项奖。

  本届世界小姐大赛只有5个单项奖是由评委现场评出,单项奖得主也将直接进入最后的决赛。其余入围决赛的名额均由观众根据每位选手的号码进行投票产生。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