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亚洲女性论坛 > 正文
图文:亚洲女性论坛执行主席魏雪主持论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14:13 新浪伊人风采
图文:亚洲女性论坛执行主席魏雪主持论坛
论坛执行主席魏雪主持论坛

  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好!

  作为亚洲女性论坛执行主席,我荣幸的宣布2004亚洲女性论坛正式开幕!

  亚洲女性论坛是由亚洲女性发展协会与北京大学中外妇女问题研究中心共同主办的,是一次公益性论坛,其目的主要是宣传女性自尊、自立、自强的精神,研讨社会关注的女
性话题,开展亚洲女性的友好交流,探讨男女和谐发展之路,共同推动社会的进步,正是基于神圣的社会责任感与对社会进步的关注,各位来宾从繁忙的工作中抽出时间,一起来探讨男女平等、和谐发展、共同推动社会进步的重要话题,让我代表论坛组委会向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

  德高望重的彭珮云主席不仅亲自担任亚洲女性论坛的主席,还对论坛工作给予了非常具体的指导和帮助,我代表亚洲女性发展协会、北京大学中外妇女问题研究中心和与会嘉宾向彭主席表示深深的敬意。

  出席论坛的领导及嘉宾有:全国政协常委,香港太平盛世伍淑清女士;

  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岳素兰女士;

  外交部前外交官联谊会副会长秦晓梅女士;

  全国政协委员,歌唱家关牧村女士;

  北京外国语大学教授2001年亚洲诺贝尔奖获得者,全球妇女基金会董事吴青女士;

  北京大学齐文颖教授、魏国英教授、王春梅教授;

  全国妇联妇女研究所所长谭琳所长;

  著名女企业家伊士曼柯达公司全球副总裁叶莺女士;

  当当网总裁俞渝女士;

  著名作家王海鸰女士。大家都知道王老师的《牵手》和《中国式离婚》。

  《英才》杂志社宋丽新总编;

  《商务周刊》蓝戍总编。

  出席论坛的嘉宾还有专程从香港和台湾赶来的台湾新闻界知名人士、社会活动家,湘江文化交流中心主席姜素惠女士;

  香港著名编剧、导演何继平女士;

  国际营业香港分会主席邵音音女士。

  在此我向她们表示深切的问候!

  作为整个社会进步的一部分,女性文明的进步离不开男性的理解与支持,在此我要向大家介绍的是今天到场的一些优秀男性的代表,他们是:

  全国政协委员播音艺术家陈铎先生;

  中国新闻社总编郭招金先生;

  经济观察报社长何立先生;

  亚信科技中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张醒生先生;

  万通集团董事局主席冯仑先生;

  当当网首席执行官李国庆先生;

  中国天马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康猛先生;

  海德置地中国副总裁毛大庆先生;

  大正制药株式会社首席代表川田先生。

  他们的到来为我们的论坛增加了无限的商机,让我们再次以热烈的掌声向他们表示感谢。另外新加坡共和国驻华使馆,日本过大使馆,韩国大使馆也都派代表光临了今天的会议,出席论坛的还有中国欧美同学会、北京留学人员商会、韩国国际教育基金会以及各位媒体的朋友们,欢迎你们。

  刚才我又接到了新加坡总理夫人何晶女士的电话,她说非常关注我们今天的论坛,今天虽然不能赶过来出席,但是希望她一定能够出席我们下一届的论坛,在此我也向何晶女士集团企业的毛大庆先生表示感谢。

  首先有请全国妇联名誉主席,亚洲女性论坛主席彭珮云女士为大家致辞。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