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 正文
世姐选手多单枪匹马独立个性令人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17:05 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世姐选手多单枪匹马个性独立令人赞(图)
世姐选手们只身到陌生的环境接受挑战(摄影/张杰)

    11月15日上午,在三亚喜来登度假酒店花园,在配合电视外景拍摄空隙,一位世界小姐选手用手中的摄像机,津津有味地把参赛经历拍摄下来作纪念。

  经长途跋涉从五大洲、四大洋齐聚三亚,对年轻的世姐选手是一次新奇的经历。记者发现,有许多选手都是只身来到三亚参加比赛,只有少数选手有保姆或工作人员随行。这一点和上一届的选手大不相同。

  据本届赛事的官方指定接待旅行社上海春秋旅行社有关人士介绍,有很多选手虽然第一次来中国,但她们的适应能力很强,一下飞机就非常热情地与接待人员沟通。很多选手还将自己的宣传资料、相片等送给接待人员。瑞士小姐菲奥娜准备了很多个人签名照片,热情地送给上海春秋和喜来登酒店的工作人员、游客,希望他们在“由你决定”观众评选活动中,投上自己一票。

  虽然是在国内参赛,中国小姐杨金也没有亲友团陪同,从服饰、鞋帽搭配到化妆,都是杨金自己独立完成。杨金说,自己从幼儿园到中学都过着寄宿生活,从小就很独立,家里人也非常放心让她独自接受挑战。

  土耳其和凯科斯群岛小姐贝里尔,也是一个人只身前来。启程前,她先上网查询三亚情况、预订机票。但她足足倒了8个航班,“飞”了4天4夜才到三亚,她的勇气让世姐机构也对她刮目相看。

  由于路途遥远,肯尼亚小姐朱丽叶在保姆护送下整整“飞”了两天才到三亚。出于经济考虑,第二天她的保姆又启程飞回肯尼亚。

   有关人士认为,由于本届大多数选手都是学生,其家庭经济状况不是很理想,家人或亲友团随行显然不现实。再者,现在年轻人的个性和独立性都非常强,更愿意只身到陌生的环境接受挑战。(记者/高虹 张杰)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