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 正文
世姐总决赛门票开卖贵宾级白金套票2千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13:58 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备受关注的世姐总决赛晚会门票销售11月16日启动,设置在三亚的票务中心通过全国联网方式,开始接受全国各地代理点的订票。

  据悉,总决赛晚会共设2799个座位,国内和海外市场各销售一半。门票参照国际惯例,共设7个等级:贵宾级白金套票、白金套票、白金票、金票、银票、普通票、大众票,价格依次为2000、750、400、200、100、60、20美元,总票房达41万美金。其中,最高等级的
贵宾级白金套票仅发售42张,购票者还将得到世姐加冕晚宴的最佳席位及与本届世姐冠军单独合影。

  据负责国内市场门票销售的三亚国际旅游会展公司负责人介绍,今年的门票销售采取预售制,省内只设三亚、海口两个售票点,近日重庆、上海、北京等售票点也即将设立。全国各大城市购票者可通过网络,向该区域代理点预订门票,领取防伪门票预售券,在总决赛举行前一周内到三亚指定地点兑换正式门票。

  去年的世姐赛门票设置了4套金票,每套起价6000美金。其中,第一张金票以28万元人民币竞拍成功,创下了中国票务拍卖史上的“天价”。三亚会展公司有关人士表示,今年由于时间关系,不再竞拍门票。但为了方便大众购买,今年的门票特地设置了20、60、100、400美元等几种形式,约占门票总数的60%。(记者 高虹)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