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第十届中国模特之星大赛 > 正文
李昕从世界超模到好莱坞的明日之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15:04 新浪伊人风采
李昕从世界超模到好莱坞的明日之星
世界超级名模李昕

李昕从世界超模到好莱坞的明日之星
世界超级名模李昕

  2003 年,李昕首次触电进军国际影坛的处女作,便是法国喜剧动作大片“ Double Zero”,这部影片总投资额高达3千万美金,为法国影坛近年来罕见的大手笔。

  此片由法国著名导演 Gerard Pires 指导,大名鼎鼎的Mr。Pires 曾因导演过影片 “Taxi”轰动欧洲影坛,他在法国影坛具有不可逾越的地位。在纽约一个简单的面试,他便慧眼相中李昕作为此片的女主角,这个角色对于初入影坛的新人具有相当大的挑战。 在影
片中李昕不仅有非常激烈的武打动作戏份,还要讲一口流利的法语。为此,她专门在法国南部接受为期两个月的封闭训练,每天不仅有专门的法语老师对她进行发音纠正课程,还有武术指导专门对她进行劫拳道,拳击,咏春拳,空中打斗的特别训练。李昕在影片中饰演一名特工人员,与她配戏的男主角是时下法国最当红的两位男明星 Eric 和 Ramzy。 影片于2004年6月在法国800多家电影院同时上映。这种待遇以前只有好莱坞大片 “Matrix” 黑客帝国,“Spider Man” 蜘蛛侠 等才能得到如此优待:但"Double Zero"打破惯例,成为极个别能享受此番盛况的法国本土大片。此片上映后连续两个多星期一直傲居票房之首。

  李昕在影片中抢眼,亮丽的表现倍受观众和影界的好评。无论是制片方,导演或是合作的明星们,都在法国电视台TV5的电视采访中,对这位来自遥远东方的高挑美女赞不绝口。

  随着影片的宣传和推广,李昕应邀出席了本年度柏林影展和戛纳影展。在戛纳影展期间,还巧遇了本届影展主席、美国著名鬼才导演昆汀-塔伦蒂诺。素有东方情结的昆汀导演见到李昕,惊为天人,拉着她直聊了一个多小时,并对初入影坛的李昕进行一番中肯的点拨,令李昕受益匪浅。交谈之下,昆汀导演得知李昕也住在好莱坞,于是欣然互相交换联系方式,相约回到洛杉机再叙。对于一个初入影坛的新人,能够连续得到世界级著名导演的青睐,看来李昕的好莱坞之路前程似锦。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