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 正文
美丽效应 世姐赛拉升亚龙弯酒店房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21:34 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昨天,上海游客陈先生电话预订三亚家化万豪酒店几间周末双标房,被告知房间已订满。同样,喜来登、仙人掌、金棕榈等亚龙湾高星级酒店的周末客房也频频告急。世姐赛的“美丽效应”,开始带动了亚龙湾近十家酒店的房价,并逐步波及市内酒店。

  喜来登已连续两年成为“世姐之家”。世姐效应使喜来登名气迅速飙升,去年营业额达到1.1亿元,成为喜达屋酒店管理集团的名牌酒店。据喜来登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喜来
登已全面涨价,12月2日至4日三天的房价,达到今年十一黄金周价格。喜来登酒店总经理那瑞蒂笑言,喜来登又创造了一个黄金周,今年的营业额可达到2亿元。

  作为世姐赛新闻中心的家化万豪,也依托“美丽效应”迎来了大批会议团,占据酒店营业额的“半壁江山”。从11月26日起,万豪开始全线提价,各类房型平均涨幅达到40%,接近门市价。12月初,万豪将迎来一个近20人的英国旅游团,他们是专程飞来看世姐总决赛的。

  位于亚龙湾二线地的仙人掌酒店,作为中国青年时代风采电视大赛选手下榻酒店,早早就尝到了“美丽效应”的甜头。中国洗涤用品年会、吉林石化年会等重要会议团,也先后落户仙人掌。受世姐“美丽效应”带动,仙人掌年内的客房预订量仍节节攀升。

  有关人士认为,四季如春的特色,使冬季成为三亚旅游的旺季。世姐赛二度选择三亚,为冬季旅游锦上添花。“美丽效应”的冲击波带动了亚龙湾高星级酒店房价,随着世姐赛临近及冬季旅游趋旺,大东海、三亚湾及市内酒店房价也将得到带动。(完) (记者高虹)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