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 正文
来自六大洲的世姐佳丽气质各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11:17 旅游卫视

  今年参加世界小姐大赛的选手有112位,是历届参赛选手人数最多的一届,她们分别来自亚洲、欧洲、非洲、北美洲、拉丁美洲和大洋洲。其中来自欧洲的选手最多,仅英国就有北爱尔兰、英格兰、苏格兰、威尔士四位小姐参赛。我们中国有句俗话“一方水土养一方人”所以来自不同国度的佳丽是各有特点。

  比赛才刚刚开始,各国的佳丽就已经开始展现不同的风情。拉丁美洲的选手以热情
奔放为长,并且处处展现开朗外向的性格,这一特点的典型代表当属厄瓜多尔小姐,除了她有天使的面孔,魔鬼的身材外,更是具有极强的表现力,吸引大家的眼球!

  与拉丁美洲的美女不同的是亚洲的佳丽们,她们最大的特点就是温柔、含蓄,永远都是羞涩的微笑,连唱起歌来也是柔声细语。

  本届世界小姐大赛的第一个单项奖--沙滩小姐的评选中,虽然亚洲选手无缘问鼎三甲,但这也在她们的意料之中。

  中国台北小姐笑说:“我们都是小孩子身材!”

  即使不够热情奔放,但亚洲选手也巾帼不让须眉,中国小姐杨金表演的太极剑也不容小看。

  参赛选手最多的是欧洲,佳丽的特色也是多元化,北欧最常见的就是金发碧眼的美女,精致的高跟鞋、合体的服装、巧妙的配饰,处处体现淑女的风范!而俄罗斯等东欧国家的选手也将野性之美体现的淋漓尽致!

  说到非洲各国的选手,自然会联想到阳光和运动,黝黑的皮肤,结实的肌肉,特色的民族服饰,总是透着一股神秘的气质!

  北美洲仅有美国、加拿大两个国家,当然也只有两位佳丽参加比赛,不过两人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都是外来移民或混血儿,因为有着不同的文化背景,也让她们的美丽更具国际化。

  大洋洲的美女们即有亚洲佳丽的温柔,又有欧洲女性的典雅,性格也像太平洋上吹来的一阵暖风,自然而和煦。

  来自六大洲的佳丽因为文化背景和风土人情各有不同,所以也就更好的表现了“促进国际间的文化和交流”这一大赛宗旨的重要性,除了交流友谊之外,在比赛的过程中也展现本国的特色,拓宽了自己的视野!

  以上资料由旅游卫视世界之美特别报道小组提供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