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三亚家化万豪度假酒店 > 正文
图文:三亚家化万豪度假酒店水疗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14:24 新浪伊人风采

  

三亚家化万豪度假酒店水疗中心

  “泉”其意为“水”,在中西方文化中都有治疗及带来健康之意。停居于三亚家化万豪度假酒店,切身体验独特创新但不失传统韵味的专业理疗,使您的身、心、灵达到和谐与统一。

  正如其名,在“泉”中,水是平衡人体生理机能恢复生命力的重要因素。作为中国首家提供“气水”服务的水疗中心,“泉”内设计安装了具有治疗功效的水质转化设备vivifier。水的结构在此设备中发生变化,活力因子随之增强,使人体非常容易吸收;若浸泡于“气水”中其效果更加显著。加速体内循环,增强系统免疫,促进新陈代谢和血液循环……“气水”疗法对人体所带来的益处举不胜举。

  为了突出“气水”的天然功效,“泉”所有理疗项目均使用纯天然产品,搭配护理师娴熟的按摩手法,调整人体最佳状态,展现由内至外散发出的美丽。“泉”的精选项目采用来自澳大利亚天然产品“Jurlique”,给您宠爱自己的机会,无论是面部护理、身体裹肤、香薰按摩、水疗项目还是各式泡浴、面膜,相信必有一款适用您的肌肤,尽显健康靓丽。

  “泉”共有16间豪华舒适的护理套间,其中4个套间为双人间。16个护理套间的设施也有所不同, 8间放置了石质八角浴缸,而另外8间则配有雨注式理疗间。每套护理间均有专用蒸汽房/淋浴间,卫生间和更衣间,让您在整个疗程中全身心投入一片私属空间。

  “泉”护理项目

  ·芳香面部护理,手部和足部护理,身体护理包括身体去角质,裹肤,面膜和按摩,水治护理包括气水浴和淋浴

  ·天然的护理产品取自本土植物,水果和草药

  ·护理项目蕴含中式美肤及康复的传统手法

  “泉”设施

  ·16间护理套间,12间单人和4间双人

  ·每间护理套间配有专用蒸汽房/淋浴间

  ·8间护理套间配有石质浴缸

  ·8间护理套间配有雨注式理疗间

  “泉”水

  “泉”内的水用于所有护理项目并可直接饮用。我们采用先进技术确保所使用水的纯度和净度,对治愈病痛有一定功效。

  “泉”套装

  ·单人套装

  ·双人套装

  ·高尔夫精选

  以上资料由三亚家化万豪度假酒店提供

  地址:中国海南省三亚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 572000

  电话: 86 898-88568888

  传真: 86 898-88567111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