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世界精英模特大赛国际总决赛 > 正文
组图:2004世界精英模特大赛国际总决赛受媒体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15:54 新浪伊人风采

  中国上海,2004年11月17日,玉兰油2004世界精英模特大赛国际总决赛宣布:两岸三地的电视媒体以及覆盖全球的国际电视媒体将于20日起开始推出特别报道“聚焦ELITE”,介绍世界精英模特大赛的最新消息。

2004世界精英模特大赛国际总决赛新闻发布会

  本次大赛主题为“世界的上海,梦的天桥”,由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及世博集团主办,并由宝洁公司玉兰油品牌提供冠名赞助,东南汽车菱绅为大会指定汽车。

2004世界精英模特大赛国际总决赛新闻发布会

  此次合作可谓强强联合,双赢共进。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是香港首家商营无线电视媒体,其中文频道翡翠台在黄金时段的平均收视率为八成,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TvBS是台湾第一个电视卫星频道,混合了香港式的营运模式和制作技术,配合台湾文化资源与主持人才,是台湾收视率最高的电视媒体之一。

  东方卫视在去年10月份开通,除了在100个主要城市中落地,还在日本、澳洲落地,香港、澳门地区和北美的落地计划也在推进中。上海东方电视台文艺频道足上海电视文艺节目制作和播山中心,拥有制作大型晚会及文艺节日的丰富经验。

  从11月20日起,TVB翡翠台、TVBS、Fashion TV、东方卫视、上海东方电视台文艺频道将开设赛事特别报道“聚焦elite”,全程追踪世界精英模特大赛的最新消息。

  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的代表表示:“今年,‘世界精英模特赛’这一全球项级模特赛事的国际总决赛首次在中国上海举行。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闭将致力于打造一场时尚盛宴。到目前为止,我们集团已经充分调动旗下传媒资源,开展了一系列高潮迭起的宣传活动。同时,此次大赛在上海举办的消息也获得了国际媒体的广泛关注。”

  摄影/王建庆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新浪!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