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4年度女性评选 > 正文
2004谁是影响我们生活方式的女人(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09:25 《GOOD好主妇》

  2004年里,有这样一些女人,给我们带来了不同人生版本的不同演绎,让我们的生活方式定义产生了某种程度上的翻新。

  她们不是王家卫镜头里闪回的影像,只是《GOOD好主妇》与新浪“伊人风采”女性频道联袂推出的评选活动里的女主角。2004因她们多元的生活方式,有了不同寻常的意味;因为她们多姿多彩行为的影响,2004年的中国女人,忘却了寂寞,找到了自我。

  现在,就和我们一起来寻找吧,到底谁是2004影响我们生活方式的女人。(候选者按姓氏笔画为序)

行走到底的女人王秋杨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王秋杨:行走到底的女人

  王秋杨,一个把生命看作是一场行走的女人。永远在创造着奇迹,这些奇迹又应和了她血液中的冒险因子。穿越南极西风带、远征西藏古格王国、夜宿法国乡村火车、走过罗布泊,2004,一年登顶四座雪山,而她的正式身份——今典房地产的执行总裁。

  GOOD:2004,用几个关键词总结是什么?

  王:快乐、积极、健康

  GOOD:一生都在行走,2004行走的大事记是什么?

  王:一年之内,登顶四座雪山,分别是哈巴雪山(5396米)、四姑娘山二峰(5454米)、欧洲最高峰厄尔布鲁士峰(5600米)、慕斯塔格峰(7546米),登顶慕斯塔格峰后,我可以申请国家级运动健将了。(笑)

  GOOD:你最欣赏自己性格中的什么?

  王:快乐的心态。让自己快乐的能力其实就是如何看待你的获得,我是天生自我调整能力极强的人,2004,我最欣赏的一条短信是:不是生活把我折腾成什么样,而是我把生活折腾成什么样。

  GOOD:2004,最感动你的瞬间?

  王:从慕斯塔格峰下到营地时,此前几天艰难的攀登,体力的极限挑战,高山的反应,我是又哭又笑度过的,我几乎认为自己不可能登顶了。登顶返回的路程,走五步就会跌倒,进帐篷的一刻,我哇哇大哭,成年之后,好像从未像孩子般号啕大哭,我被自己的哭声吓倒了。(笑)

  GOOD:2005,你的路途会延伸到哪里?

  王:会自驾车再进一次西藏,会到达珠峰的二号营地—7028米,会在无人援助的情况下走撒哈拉大沙漠。

  援引王秋杨在一次采访中的话是,“我希望永远在行走,到老,甚至到死,人们还会这样问起我,‘你们还记得有个叫王秋杨的人吗?’‘她在哪里,有几个月没见她了。’‘啊,前些日子,她死在英国某个村子里了’。”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