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4年度女性评选 > 正文
2004谁是影响我们生活方式的女人(组图)(9)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09:27 《GOOD好主妇》

  2004年里,有这样一些女人,给我们带来了不同人生版本的不同演绎,让我们的生活方式定义产生了某种程度上的翻新。

  她们不是王家卫镜头里闪回的影像,只是《GOOD好主妇》与新浪“伊人风采”女性频道联袂推出的评选活动里的女主角。2004因她们多元的生活方式,有了不同寻常的意味;因为她们多姿多彩行为的影响,2004年的中国女人,忘却了寂寞,找到了自我。

  现在,就和我们一起来寻找吧,到底谁是2004影响我们生活方式的女人。(候选者按姓氏笔画为序)

中国人体写真第一人汤加丽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汤加丽:中国人体写真第一人

  用女人的身体挑战对女人身体认识的底线。

  从一个普通的歌舞团演员被一本全裸的写真集推到舆论的风口浪尖,汤加丽称自己其实是个保守、脆弱的女人,但写真集却让她找到了对身体的自信。

  伤害+收获=快速成长

  小时候老听大人们说:“岁月如梭”,今年我真的懂得了这四个字的意义。两年来的风风雨雨、纷纷扰扰在这一年里统统回归了平静,心灵深处的平静。不管是鲜花掌声还是微词诋毁,不管是褒奖赞扬还是恶意曲解都成为了过眼烟云,惟有岁月的流逝势不可挡。望着窗外洋洋洒洒轻轻飘落在大地上的雪花,润物无声,沉静的心绪已然波澜不惊,物我两忘。惟有静夜的沉思如蒙太奇般闪过。

  “人之初,性本善。”这是小时候爸爸妈妈告诉我的亘古不变的真理。然而两年来与人打交道的经验却告诉了我人性歹毒的一面亦属必然,芜杂幽暗也是人类的一种情感,否则海明威不会在他的《老人与海》中意味深长地说:“如果不自负,不自私自利,动物会比人类表现得更好。”人就是在挫折、教训、反省中成长和学会了保护自己。拒绝长大的童话世界只能在梦里。

  两年来我经历了伤害便有了收获自然也就成熟了,从而总结出了幸福的两大要点:一是做好自己喜欢的工作。二是跟心爱的人一起生活。

  爱生活从爱自己的身体开始,是我的格言。传播美丽是我一生的信念。花开花落、云卷云疏淡然面对是非成败就一切都好。(文/汤加丽)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