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4年度女性评选 > 正文
2004谁是影响我们生活方式的女人(组图)(17)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09:36 《GOOD好主妇》

  2004年里,有这样一些女人,给我们带来了不同人生版本的不同演绎,让我们的生活方式定义产生了某种程度上的翻新。

  她们不是王家卫镜头里闪回的影像,只是《GOOD好主妇》与新浪“伊人风采”女性频道联袂推出的评选活动里的女主角。2004因她们多元的生活方式,有了不同寻常的意味;因为她们多姿多彩行为的影响,2004年的中国女人,忘却了寂寞,找到了自我。

  现在,就和我们一起来寻找吧,到底谁是2004影响我们生活方式的女人。(候选者按姓氏笔画为序)

人到中年的宋丹丹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宋丹丹:演绎“新女中年”

  宋丹丹关于女人到中年的感悟:开始学会享受生活,享受孩子的成长,享受在家的感觉,享受事业带给自己的快乐。

  女人最好的年龄——40

  1.人到中年,你觉得目前生活中最重要的是什么?

  A.家庭 B.事业 C.两者兼而有之 D.其他

  答案:C

  宋丹丹说,对于普通女人来说,家庭可能更重要。可对于自己而言两者同样重要。对事业与家庭付出同等的热爱,这也许就是一个女人能做到的最完美的境界。

  2.经历过结婚,离婚,再结婚这样一个过程,其中的收获是什么?

  A.懂得了夫妻双方应如何相处 B.明白了什么样的男人才值得去爱

  C.做任何事情都要慎重考虑

  答案:A

  我觉得在我自己没有离婚的时候,我就不大会懂得怎么样对我的丈夫,因为我没有危机感,我拥有他,我拥有一切,我不用害怕丢失,这就忽略了很多的问题,也会少很多感觉。可是失去过一次之后,你就会更加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

  3.经历过两次婚姻的你最看重男人的哪一点?

  A.外表 B.才华 C.性格

  答案:C

  我在十八九岁的时候想找一个漂亮的男人,在二十六七岁的时候我要找个有才华的男人,但是我三十五六岁的时候,我要一个真正能够牵手的人,能够疼爱我的人,照顾我的人。

  4.你觉得女人最好的年龄是多少岁?

  A.20 B.30 C.40

  答案:C

  年轻的时候不清楚要什么,就容易幸福、糊涂,就容易摔跟头。而到了40岁,该经历的都经历了,生活也就平稳了——人就是这样,每个年龄都应该享受这个年龄应该享受的生活。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