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4年度女性评选 > 正文
2004谁是影响我们生活方式的女人(组图)(2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09:39 《GOOD好主妇》

  2004年里,有这样一些女人,给我们带来了不同人生版本的不同演绎,让我们的生活方式定义产生了某种程度上的翻新。

  她们不是王家卫镜头里闪回的影像,只是《GOOD好主妇》与新浪“伊人风采”女性频道联袂推出的评选活动里的女主角。2004因她们多元的生活方式,有了不同寻常的意味;因为她们多姿多彩行为的影响,2004年的中国女人,忘却了寂寞,找到了自我。

  现在,就和我们一起来寻找吧,到底谁是2004影响我们生活方式的女人。(候选者按姓氏笔画为序)

奥运会最遗憾的人赵蕊蕊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赵蕊蕊:奥运会最遗憾的人

  排球场上个子最高笑得最灿烂的女孩儿,却好像总是与最关键的比赛擦肩而过,4年前的一次受伤无缘悉尼,2004年的又一场伤痛,让她只能抱憾坐在奥运会的台下。

  8问赵蕊蕊的2004

  GOOD:如果用几个词来形容你的2004,你会用哪几个词?

  赵:坎坷、坚强、感动、幸福

  GOOD:如果2004的时光可以倒流,你最希望改变的事是什么?

  赵:当然是腿伤了。因为这不只是我个人的事儿,它牵动那么多人的心。当时所有给我会诊的医生都认为我的伤严重得不能再参加这届奥运会了。但我不服,受伤后的第三天,我就开始进行恢复性训练。

  GOOD:但你最终未能在决赛中上场,只能在台下观战,心情是怎么样的?

  赵:简言之,看球的比打球的累。很紧张,很投入,好像自己就在场上。当时我就说,我以后再也不愿坐在下面看球了。

  GOOD:未能上场,2004对你而言,是不是很遗憾?

  赵:遗憾可能是需要一个衡量度,对个人而言,受伤后无缘场上的拼杀是遗憾。但对球队而言,这么多年的心手相连,我们早已是一个整体,好像是一个人在打球一样。团队的感觉消融了个人的遗憾。

  GOOD:2004,最感动你的瞬间?

  赵:还是我们夺冠的一瞬。因为太紧张了,说不出话来,但曾经多年的付出都在一瞬间涌上心头,百感交集。对于一名奋斗多年的运动员来说,能把奥运的金牌挂在脖子上,几乎是此生的惟一。

  GOOD:2004,在你的生命中意味着什么?

  赵:很大改变的一年,成功收获的一年。这一次的受伤,让我更成熟了,心理的承受力也更强了。但同时,我分享了中国女排的荣誉,分享了网友、球迷、队友、亲人们的关爱,很幸福。

  GOOD:2005的你会有怎样的期许?

  赵:把腿伤养好,归队。如果我打球能为大家带来欢乐、幸福,我愿意一直努力拼命下去。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