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 正文
世姐总决赛门票火爆 国内千多票已售近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12:17 海南日报

  将于12月4日举行的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门票预订抢手。记者11月22日从世姐赛票务机构三亚国际旅游会展公司获悉,仅一周时间,面对国内市场的1000多张门票销售已接近半数,但销售金额已超过总金额的50%。

  世姐总决赛的门票由三亚国际旅游会展公司负责国内票务市场,世姐机构负责国际市场。总决赛晚会共设2799个座位。门票共设7个等级:价格依次为2000、750、400、200、
100、60、20美元。

  据三亚会展公司负责人介绍,目前门票预订十分火爆,其中750美元等级的门票已经全部预订完,400、200美元门票也已接近订完。2000美元一张的贵宾级白金套票,也得到许多人士青睐。但由于该等级门票购买者将出席世姐加冕晚宴及与本届世姐冠军单独合影,世姐组织机构实行严格的审查制度,所以该等级门票预订仍在确认中。

  据悉,门票购买者涉及各行各业,其中以企业界人士居多。一些国内知名企业还特地选择该时段在三亚举行年会,购买门票赠送与会嘉宾。本月底,2004海内外华人友好商会(海南)交流会将在海口召开,部分与会代表已在联系购买门票,一睹世姐赛盛况。到目前为止,会展公司接到的最大一单团购门票为80张。

  据悉,总决赛晚会门票在深圳印制,月底将送抵三亚,认购者可凭防伪门票预售券开始兑换。(完)(吴钟斌 高虹)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