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名模李斯羽加盟北京台 成为正式女主播(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13:39 新浪伊人风采
名模李斯羽加盟北京台成为正式女主播(组图)
名模李斯羽主持《生活英语大家说》

  自从蝉联《幸运52》7台擂主后,李斯羽这个名字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熟知。不久前,这位2003年纳爱丝超模大赛冠军、法国FASHION TV超模大赛的“超级模特”,终于实现了自己长久以来的一个梦想——做一名英语主持人。

  11月中旬,李斯羽正式加盟北京电视台生活频道的英语节目《生活英语大家说》,成为一名不折不扣的英语主持。在这档生活英语类节目中,李斯羽不仅仅与男主持晨文搭档贯穿主持整个节目,而且还担任了英语新闻播报的工作。

  “这对我来说真的是一个新的挑战,”李斯羽说:“因为之前在大家印象里,我好像很适合主持时尚类节目,而这次是英语节目,它对主持人的要求更高。而且《生活英语大家说》不像时尚类节目那样主要面向年轻人,它的观众年龄跨度很大,要让这么多不同年龄的观众都喜欢我,的确是一个很大的挑战。”

  

名模李斯羽主持《生活英语大家说》

  《生活英语大家说》每周一到五20:23首播,次日14:35重播,从2004年1月开播以来,它一直保持着轻松幽默的风格,主张用最简单的英语和外国朋友交流,号召大家勇敢开口说英语,深受广大英语爱好者的欢迎。

  李斯羽自己也很喜欢这档节目,她说:“《生活英语大家说》的节目风格其实跟我自己本身的性格有很多相近的地方。我是个比较开朗的人,喜欢比较轻松的说话方式,就像很多朋友在《幸运52里》看到的我一样,这正好符合了《生活英语大家说》的风格。我觉得能做这个节目其实也是一种缘分吧。”

  《生活英语大家说》的制片人表示,李斯羽的加盟会给节目整体带来一些变化,比如,她带来了更多的娱乐元素,以及对英语更轻松的解读。

  李斯羽目前还是北京传媒大学英语播音和主持专业三年级的学生,同时又是概念久笆的签约模特,已经很忙碌的她又要排出时间参加这档日播节目的录制,这对她来说又是一个挑战。不过,李斯羽说,即使很累,她也会坚持,因为能做一个自己喜欢的节目的主持人是个很难得的机会。还是那句老话,只要是在做自己喜欢的事,再累也值得。

  李斯羽,在考场上,作为2002年高考语文单科状元,她聪明、好学;在《幸运52》中,作为连续7台的擂主,她活泼、机智;在T台上,作为戛纳的超模,她稳重、自信,一直以来被人称为“知性美女”。那么在《生活英语大家说》,当她作为一名英语主持人时,她又会展现怎样的一面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