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 正文
今日关注:多巴哥经纪人Alyson的特殊身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14:01 新浪伊人风采
今日关注:多巴哥经纪人Alyson的特殊身份(图)
作为肯尼沙的经纪人,Alyson女士做足宣传工作

  听完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选手肯尼沙小姐的倾诉,我们有幸遇到肯尼沙的经纪人Alyson女士,攀谈起来,竟然发现了她的特殊身份和任务。

  曾携爱女参加去年的世姐大赛

  Alyson女士一头金色短卷发,曾在11月23日晚的“54届世姐时尚秀晚会”中作为特约
嘉宾出席,在众人中因为装束靓丽而格外引人注目。在介绍本届多巴哥选手肯尼沙小姐时,她很骄傲地说多巴哥选手是国家最美的美女,既然是如此优秀的女子,当然对她充满自信和希望,这也是肯尼沙小姐的优势,至于她的劣势,Alyson女士微微一笑,“肯尼沙是一个很好的女孩子,我们去过中国的很多城市,上海、南京……很多人都喜欢她!”

  “去年的多巴哥选手是我的女儿,她很美丽就像本届选手一样,她们的美丽不分上下。”

  “她目前的状况如何?”

  “她很忙,要学习,还要学其他功课,将来的目标是成为一名出色的会计师。”

  “那么本届选手的目标是什么呢?”

  “她和我的女儿一样,都在为成为会计师的理想而不断努力。”

  作为肯尼沙的经纪人,Alyson女士做足宣传工作,一边递上肯尼沙的宣传照片,一边谈起去年的多巴哥选手。而从她的身上,我们似乎已经能看到比较规范的选美操作。

  来这里为了让多巴哥选手成为世界美皇后

  谈起多巴哥的物资资源,Alyson女士似乎有说不完的话,“我的国家盛产石油,物资丰富,是一个很富有的国家。”“那此次来参加本届大赛的目的是什么?”“哈哈,为了让我们国家的美女肯尼沙小姐成为美皇后。”

  她是如此自信地推荐多巴哥选手,一并推荐给我们的还有那个物资丰厚的风情岛国。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