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世界精英模特大赛国际总决赛 > 正文
ELITE与慈善牵手 让世界更美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16:43 新浪伊人风采

  中国上海,2004年11月24日,在玉兰油2004世界精英模特国际总决赛已进入倒计时,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80位佳丽陆续来到上海之际,大赛主办方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今天宣布:本次大赛将与慈善活动结合,打造“美丽慈善”的全新概念。除了VlP组合套票的义拍外,在12月3日总决赛的次日,主办方还将与上海慈善基金会联合举办“蓝天下的至爱——美丽慈善酒会”,邀请爱心大使们和美丽的Elite超模、明星共享慈善盛宴,并将以慈善拍卖所得设立美丽慈善文化发展基金。

慈善基金会代表致词

  总决赛及内部精英活动VIP套票拍卖,将总决赛不对外售票的顶级门票搭配赛事内部活动入场券,诸如与80佳丽一同乘坐豪华邮轮畅游浦江的天才表演夜、西郊庄园豪华社区的外景拍摄、PARK 97的赛后庆功派对等,设计了四种套票组合,与各国佳丽、明星比邻而座,并有机会与名模单独合影。

精英模特代表出席新闻发布会

  由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和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联合主办的“蓝天下的至爱一美丽慈善夜”慈善酒会将与12月3日晚在上海国际新闻中心举行。这是这一大赛的延续,届时,15位获奖模特、数十位各国选拔出来的优秀模特、作为评委和嘉宾出席的各国明星艺人都将作为嘉宾出席慈善酒会。

  酒会上,我们将看到精彩的时装表演、明星演唱以及明星名品拍卖。其中,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将亲自带来贝克汉姆的皇马签名球衣,她个人的珍藏一件与小贝初次约会时拎的手袋现场拍卖,另外还有Elite总决赛前15名模特捐献的拍品等等。拍卖收入,将全部捐赠给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用于成立“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美丽慈善文化发展基金”,以长期致力于美丽慈善活动的开发。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领导表示,“美丽慈善”的核心,是将创造未来的美好糅合进慈善的概念中,更好地体现慈善的公益性质,这对于上海这样一个国际化大都市来说,是慈善事业发展的一个创举。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