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时尚新闻 > 正文
沈傲君:没想一脱惊天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17:03 哈尔滨日报

  中新网11月25日电 据哈尔滨日报报道,18岁时从哈尔滨考入上海戏剧学院的沈傲君,最近受一本男性杂志《男人装》邀请拍摄了一组性感照片,而照片刊登出来之后,沈傲君却发觉里面的几张照片是自己无法接受的,这就导致了沈傲君和杂志在性感标准上的分歧。而这些照片更是引起世人一片哗然,怎么清纯女星沈傲君变成了性感女郎了?那么事件是如何发生的呢?

女星沈傲君

  性感初尝试

  《男人装》拍摄女明星的照片,从来都是走性感路线的,而沈傲君一直不是靠性感博名声的。之所以找到沈傲君,是因为《男人装》编辑孙琦在去年春节那部热播的电视剧《神医喜来乐》里看到出演老板娘的沈傲君,他觉得沈傲君有着赛西施般的风情万种,就职业习惯地想找她来拍照片。单位的男同事们也都夸沈傲君漂亮,一致赞同。

  辗转了好长时间,才终于有机会在北京找到沈傲君。不过,这个拍摄的实现,经过了很长时间的沟通。“因为我们杂志是要求性感的,而沈傲君一直是比较传统的女演员,很少有这种性感的造型。她给我的印象就是一个头脑特别清楚的女孩,很有主见,反应很快。”沈傲君给孙琦的印象很深刻。

  当时沈傲君是刚拍完电影《早春二月》,在里面演一个结局很悲惨、命很苦的人,她演完之后就觉得那段时间总是苦命的状态,自己很想从那个状态中恢复过来,而且她以前也没有拍过这种性感的东西。这事情就这么初步定下来了。

  性感总动员

  在前期沟通的过程中,沈傲君也看过《男人装》,当时她认为自己给大家的印象是比较纯的那种好女孩,所以她给自己设定的是很干净的造型。她认为性感也是可以很健康很唯美的,比如下面穿白裙子、后面背一对小翅膀、上面可以不穿、双手抱胸,这种造型是可以接受的。

  经过很长时间的商量之后,大家互相信任,还是达成了一致。“我们终于说服了她拍那种很自然很原始的性感的形象,衣服也主要是以白色和牛仔为主,还给她接了很长的卷发,塑造不真实的感觉。我记得是有一幅名画画的是维纳斯出生的样子,我就想拍类似那种风格的。”

  性感全接触

  那天拍摄的时候,沈傲君也没什么意见。拍得很快,她也很配合,孙琦甚至觉得她对这种性感照片的接受程度比想象中的还高些。当时还拍了一张下面只穿比基尼泳裤,上面什么都没穿的照片,头发是遮下来的。

  沈傲君当时也说是第一次拍这种性感造型,以后可能不会拍了。不过那时她是没有看到照片的,后来照片出来是杂志自己选的,也是大家都认为不错的。

  直到沈傲君看到了杂志,就打了电话给孙琦。孙琦说,其实沈傲君的反应也没那么强烈,只是觉得其中的几张照片和她想象的不太一样。“她可能还是想要那种纯情的,我们挑的照片有几张拍的角度她没法接受,认为是看上去要穿帮的感觉。不过她也没表示特别生气,只是觉得有几张照片的性感让人看上去很低级,不太好。”

  其实女人看女人和男人看女人是不一样的,《男人装》又是给男人看的,这就导致了沈傲君和杂志出现了性感标准上的分歧吧。虽然现在国内的女明星对性感的接受程度也是越来越高,不过,可能是沈傲君比较传统吧,她对性感的接受程度还是和别人不同。不过孙琦也表示,就算大家有点争执,那也是小事,到还不值得做大文章。

  沈傲君经纪人:这组照片挺美的

  其实从开始拍摄到最后看到照片,沈傲君对这组照片没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我们都觉得拍得挺漂亮的。之所以有些观众看了后觉得不能接受,可能是因为沈傲君在戏里的角色都是比较清纯的感觉,但其实每个演员都有很多不同的层面,展示性感的一面给大家也无可厚非啊。再说《男人装》是国内知名杂志,很多一线女明星都拍过这种性感的照片,沈傲君能被邀请拍摄也是非常好的一件事情。杂志是男性杂志,所以拍出来男性读者看着觉得好,那就可以了,何况我们也觉得不错。(李文)

  背景资料

  姓名:沈傲君

  原名:赵燕

  生肖:龙

  出生日期:1976.9.29

  祖籍:哈尔滨

  身高:168cm

  语言:普通话、上海话、广东话、英语学历:上海戏剧学院电视艺术系电视编辑专业爱好:看书,看电影,旅游,吃最大愿望:可以开所學校电视剧:《真情告白》、《难得有情人》、《宝莲灯》、《大唐情史》

  电影:《流星雨》、《千年等一天》、《不死心灵》、《夏日嬷嬷茶》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