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错误七:不用急着买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18:42 新浪伊人风采

  我接到过无数的电子邮件,是来自单身女性的,尤其是那些二三十岁的女性。她们正为是否购买房屋或公寓而苦恼。许多人询问是否需要在遇见自己的白马王子并结婚后再购买房地产。

  答案是毫不含糊的“不”!不要等待。现在就买。

  为什么要这么急呢?很简单。如果你拥有了自己的房屋,你就在积攒自己的财产。如果你租房子,你就在为别人积攒财产。也就是说,你租房子会使别人变富;而你拥有自己的房子则会使自己致富。

  更重要的是,你从来不应该为了某些以后才会发生的事(比如结婚)而拖延理财行动(比如购买房屋)。当涉及到你的财务时,你应该始终考虑当前的形势。如果你是单身,而且希望拥有自己的房屋,为什么还要等待某个男人来陪伴呢?努力去获取它吧。

  人们推迟购买房屋的首要原因是因为他们认为自己无力负担。他们通常是错误的。一种普遍的错误观点认为,为了购买房屋你必须在银行中存有数万美元以支付首付。事实并不是这样。目前,许多银行都会按购买价格的100%借钱给你,即你根本不需要付任何首付。

  第二,许多人不知道按照他们目前租房的价格可以购买多少钱的房子。简而言之,你的月租金每达到1 000美元,就能够负担12.5万美元的贷款。假设你目前每月租金为2 000美元。那么你用这笔钱,就可以获得25万美元的贷款。这25万美元使你有能力购买这个美国大多数地区的许多房子。

  还有一个问题需要考虑。如果你没有真正进入房地产市场,就不算真正在创造财富。此外,除非你拥有了自己的房子,你才不会受别人的控制。我是以艰辛的方式认识到这一点的。在我与米歇尔结婚的3天前,我被人从我在旧金山的公寓里赶了出来。我当时租房子住,而房东决定让自己的孩子搬进我所住的单元。

  那真是可怕。不但因为我觉得无助,而且我还不得不赶紧重新找到一个地方,可以为我们俩安个家,最后我不得不以两倍的价钱租了一套面积只有原来住所一半的公寓。

  大约一年后,我和米歇尔买了一套公寓。当时是1998年,而房地产价格正是天价的时候。朋友们说我们买房子简直就是发疯。但从那以后,我们公寓的市场价格一直在上涨。我们确确实实地拥有了一个美妙的家,现在又获得了减税的优惠(因为国税局允许你抵销一部分贷款额),我们已经积攒了真正的财产。我在单身时最大的遗憾就是没有尽早地买房。

  欢迎网友来此发表评论>>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