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戒律五:致力于成为众望所归的女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18:51 新浪伊人风采

  在体育运动中,某些运动员成为“众望所归”的人。这些人是你在危险时刻,可以依赖并传球给他的人。意思是指,当比赛处于危急关头时,你把球传给这个能掌握大局的人—“众望所归的人”。

  今天,越来越多的女性在体育界和商界中出名。而这正是精明女人所希望做到的。她梦想作为这一类的女性中的一员而出名,在竞争中脱颖而出,并能够使梦想成真。她梦想成
为一个“众望所归的女人”。

  无论你拥有自己的企业,或是为别人工作,你梦想成为其他人能够依赖的人。要实现这一点要付出多大代价呢?还好,代价并不太大。

  当今职场的一个奇妙之处在于,到处都充斥着甘于平庸的人们。这可能听上去很令人沮丧,但对精明女人来说也是好消息,因为这意味着你不需要做太多就可以出人头地。事实上,要挣到更多的钱所需要做的,就是要赢得同事的尊重,并且作为一位“众望所归的女人”而闻名。

  1. 准时露面。

  2. 制定计划并实施。

  3. 言出必行。

  4. 负全责。

  5. 有礼貌。

  6. 微笑。

  这6件事似乎不多,但实际大多数人无论在个人生活还是职业生活中都不愿意这样做。因此进行一下尝试。成为一个早上班、有想法、守承诺、负责任、有礼貌、永远面带微笑的女士会有什么害处呢?你将吃惊地发现,这些简单的好习惯和好行为的回报将会有多么的丰厚。记住,简单就好,简单有效!

  欢迎网友来此发表评论>>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