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时尚新闻 > 正文
细数明星背包里的秘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19:12 深圳新闻网

  刘德华佛卡随身带

  刘德华带着一张佛卡在身上,他说,基本上他没有信教,但在众多宗教之中,他比较偏向佛教。

  周华健随身带罗汉果

  周华健是巡回演唱会的老手,曾有长达3年时间都在各地巡回的纪录,他说:“以前每次我都带电动玩具出门,遇有空档就拼命玩,和家人完全脱节,感觉像是在虚度人生。但现在我不会这么虚无,这次在中国开演唱会,除了带几本武侠或科幻小说,家人也都一块儿陪在身边。”

  周华健还表示,他平时出国,没有任何的禁忌或规定,但他一定会准备高领T恤和罗汉果,他说:“这个秘方也可以和很多人分享,因为我们的歌手最怕声带受伤,万一天气变化大,或是酒店冷气太劲,但只要有这两样法宝,保证可以将喉咙的伤害减到最低。”

  S.H.E离不开化妆品

  S.H.E 3人包包里除了化妆品外几乎找不到其他东西,不过就算是化妆品也各有千秋哦!Selina的化妆包是LV的名牌,Ella用的是一只史努比的化妆包,Hebe像个小护士,头痛药、OK绷、洁牙线……最重视卫生的就是她。

  梁朝伟带嘉玲照片

  梁朝伟则把他与刘嘉玲的合照带在身边,照片上两人笑脸灿烂生辉,似乎向众人显示这对情侣忠贞不渝的爱情

  佘诗曼 带去皮鲜橙出门

  佘诗曼的手袋很小,但麻雀虽小,却五脏俱全,除了必备的化妆品可随时扮美之外,电话和Call机当然是随身必备,连新鲜已去皮的橙都有一袋,阿佘说是妈妈专门为她准备的,怕她不够维他命C。

  陈慧琳带拖鞋毯子

  陈慧琳做宣传时,不但要带拖鞋,还要带毯子。陈慧琳所带的这双拖鞋,不只是在酒店穿,上录音室配唱或者拍平面广告时,凡是可以穿拖鞋的地方,她都一定带着自己的拖鞋随行。至于毛毯就更讲究了,她做宣传和拍戏时所带的毛毯是完全不一样的。拍戏时,片场比较冷,她带的是比较厚的,上面印有“HELLO KITTY”标志;做宣传时,她所带的毛毯比较薄。在酒店睡觉时,一定要先盖上自己的毛毯,再盖上饭店的棉被,“洁癖”个性展露无遗。

  张学友消毒酒精伴身

  张学友的老婆罗美薇非常爱干净,所以,每次学友出国,罗美薇都会替他准备一瓶消毒用的酒精,让他装在背包里,要求学友每次用餐前,一定要把杯盘都先消毒一遍。

  不过,私底下学友却说,为了体贴老婆的爱心,酒精他一定带,但他的个性比较大而化之,所以除了每到一站一定先向老婆报平安之外,餐具消毒这码子事,好像很少照办。

  至于他自己装在行囊里的东西,除了一整排的维他命,还有MD随身听和化妆品。张学友当初在香港无线电视出道前,曾受过化妆训练,所以他的化妆包里一应俱全,乳液、粉底、唇膏都有,不用假手他人,5分钟就可以“漂漂亮亮”出门。(文/连早)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