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4年度女性评选 > 正文
2004谁是影响我们生活方式的女人-陈鲁豫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15:55 《GOOD好主妇》
2004谁是影响我们生活方式的女人-陈鲁豫
最多变的女主播 陈鲁豫

  在凤凰卫视的官方网站上,《鲁豫有约》被列在最前面, 很明显地昭示了这个节目的重要性。陈鲁豫是个喜欢改变的人,先后主持过“音乐无限”、“一点两岸三地谈”、“凤凰早班车”,“鲁豫有约”,从录播到直播, 从主持娱乐节目到主持新闻节目,从“播新闻”到“说新闻”, 陈鲁豫是电视媒介的主持多面手。当然改变是基于对自己的把握,她不会打没有准备的仗。这个冰雪聪明的女子有着极强的现场感受能力和对话题的理解能力, 而且语言表达准确和干净,既有女性的细腻又有男性的敏锐。

  鲁豫正在忙于改版后的“鲁豫有约·2005”,此次改版是要向电视史上收视率最高的脱口秀节目———美国奥普拉·温佛莉脱口秀学习。据说新改版的“鲁豫有约·2005” 以‘抚慰’和‘帮助’为要旨,将有关风花雪月、不关痛痒的题目统统拿掉,取而代之的是人们关心的社会热点和富有争议的题目。也就是说,别人感兴趣的鲁豫不做,没人敢做的鲁豫要首尝禁果。

  陈鲁豫可以作出很多出人意料的事,在千禧之旅中,陈鲁豫一路悠然面对难以形容的约旦河西岸、佩雷斯、拉马丹,勇敢激愤地与伊拉克海关吵架,眼泪汪汪地拥抱在战火中毁家的妇女,企图花钱靠近萨达姆,直到在伊朗一次次与宗教极端主义的行为辩论…陈鲁豫喜欢改变却也认准目标,坚持不懈。

  英文有句话是: You can never be too rich or too thin. (钱越多越好,人越瘦越美)。陈鲁豫从大四开始减肥, 终于摆脱饕餮之徒的坏名声成为梦寐以求的玉树临风的淑女。越瘦越美是她一生追逐的信条。他们13岁相识,18岁相爱,21岁分开。9年后,他们重又相遇,终于明白,什么都不曾改变。他们之间没有求婚的过程,因为没有必要。虽然他们的爱情也曾经走过弯路, 毕竟他们在回头张望的时候, 重又了寻到了彼此,终于拥有了一段近乎完美的爱情。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