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 正文
测算中国小姐杨金离世姐桂冠的距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13:59 中新海南网
测算中国小姐杨金离世姐桂冠的距离(组图)
中国选手杨金

  在世姐的美女群中,作为一个made in china闺秀,关注中国小姐杨金是那么自然而然。去年,关琦取得了季军的好成绩,人们不禁想问问:今年的杨金到底离“世姐”桂冠有多远?

  杨家有女初长成

  

中国选手杨金

  多年前,她还是个普通女生,听听歌,看看书……

  一年前,她成长为大一新生,攻读会计学,开心地参加校模特队……

  三月前,她蜕变成为中国小姐,飞舞在世界小姐的舞台上……

  杨家有女初长成,但却已不是养在深闺人未识了。

  初见杨金,安静、纯净、悦目,却没有杨家先人的羞花之美。杨金并不是严格意义上的百分百典型美女,像一个邻家女孩,散落的是那不张扬的纯美,如同一朵幽兰。但站在风情万种的各式美女中,杨金不免显得有些稚嫩。

  而且,在波涛汹涌的浪潮中,男士们似乎不太看得上这位干瘪的邻家小女孩,认为她并不怎么养眼。

  杨式“巩俐脸”无敌

  

中国选手杨金

  仔仔细细那么一看,杨金还真的有那么点巩俐的味道。同样的尖下颌,同样圆润的嘴,尤其是眼睛,都是细小的内双眼皮。

  想想看,长得像巩俐还真挺幸运的。看人家章子怡,刚出道没多久就迅速窜红,合作的都是大导演,现在还大红大紫了;董洁虽不如章子怡,但也是小有名气。

  杨金一路来也交了“灰姑娘”的好运。

  杨金去参加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只是想去锻炼自己。总决赛之前有一个预演,大家都在预言着自己心中的冠军,杨金并不是夺冠呼声最高的。然而,却意外的夺冠了。

  对于一个普通女孩来说,从灰姑娘到公主的过程并不是一次简单的飞跃,水到渠成的成名路早已经在她面前展开。

  不知道这种运气还能不能延续到世姐大赛上?

  杨家女将能否主场胜出

  

中国选手杨金

  去年世界小姐选举落幕后,模特界就有人质疑关琦夺得季军“可能有受照顾的因素”。她认为“可能是占了主办国的优势,要在以往,中国小姐未必有这么好的成绩。”

  今年,中国也是主办国。而且,本届“世界小姐”冠、亚、季军评选还将采取投票的方式。中国人数多,其散布在各地的华人也很壮观。如果采用这种方式,中国小姐岂不占尽优势,而作为中国选手参与“世姐”角逐的杨金是不是将卫冕“封后”?

  世界小姐组织主席朱莉亚.莫莉表示“世界小姐”与其他选美最大的区别是,他们不只在乎选手的脸蛋,而是看中她们的才艺和为争取妇女权益而做的努力,更多注重内在的气质和修养。相较与以前获得好名次的中国小姐,就读于中南政法大学的杨金要算是很有文化修养了。这点是不是也该加加分?

  不知道占尽天时地利人和的杨金,能否比她的前辈们走得更远?离桂冠更近!

  2000年,代表着中国东方面孔的李冰第一次在“世姐”上亮相时,一举夺得了“亚洲美皇后”之称。此后,世姐选美与中国越来越近,2002年,吴英娜,“亚洲及大洋洲美皇后”;2003年,关琦,世界小姐季军。2004年,杨金,无论如何我们都希望made in china的牌子在世界上越来越响。(筱婷)

  杨金档案:

  姓名:杨金

  年龄:20岁

  身高:176cm

  三围:79.60.87cm

  肩宽:39cm

  体重:52kg

  号:39

  学历:本科

  特长:朗诵

  个人格言:淡泊以明智,宁静以致远。

  爱好:中国画、素描、唱歌、朗诵和舞蹈,尤其是中国的民族舞;游泳,跑步和打篮球。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