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 正文
2004年度华姐三甲作客凤凰网在线交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18:24 新浪伊人风采
2004年度华姐三甲作客凤凰网在线交流(组图)
亚军杨洁(左)冠军李诗琪(中)季军殷悦(右)

  2004年度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已于11月6日落下帷幕。来自马来西亚的华裔女孩——50号佳丽李诗琪成了笑到最后、并且笑得最美的幸运儿。虽然她在决赛舞台上没有对答如流、字字珠玑,在生活中甚至连中文对话都不甚流利,但在一个多月的美丽挑战赛中,她用自己独有的朴实性格、诚恳态度、善良情感以及动人的笑容和高贵的气质打动了所有的人,最终荣任2004年度中华小姐冠军。

  亚军杨洁来自北京,她是一位普普通通的大学女生,却以十分缜密严谨的逻辑思维在美丽辩论会中崭露头角,傲视群芳,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季军殷悦系出名门,从小在国外长大,也曾在T台炫目的灯光下历练成长,然而她却纯朴谦逊地静如一池秋水,经过时间的打磨渐渐显露出与众不同的光芒。

  三位中华小姐将于12月2日19:30做客华姐官方网站(由新浪网、凤凰网合办),与网友们进行1小时30分钟的在线交流,讲述灰姑娘的故事。

冠军李诗琪

  冠军李诗琪

  来自国家、地区/目前所在地区:马来西亚

  职业:模特

  学历:高中

  年龄:19

  身高:170CM

  三围:82-61-85

  体重:52KG

  背景资料:模特

亚军杨洁

  亚军杨洁

  来自国家、地区/目前所在地区:北京/北京

  职业:学生

  学历:大学

  年龄:22

  身高:171CM

  三围:80-61-85

  体重:49KG

  背景资料:就读于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自动化专业

季军殷悦

  季军殷悦

  来自国家、地区/目前所在地区:加拿大

  职业:学生

  学历:大学

  年龄:20

  身高:180CM

  三围:85-64-85

  体重:55KG

  背景资料:多伦多大学管理专业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