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 正文
欧洲七佳丽直面媒体 畅谈美丽与责任(组图)(10)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20:11 新浪伊人风采

  11月29日下午,来自直布罗陀、荷兰、拉脱维亚、希腊、瑞典、芬兰、摩尔多瓦等七位世界小姐来到喜来登酒店加勒比海会议厅,与媒体面对面。这是近一个月来世界小姐首次这样“大规模”的正式接受媒体采访,自然吸引了众多媒体关注。

  

新闻发布会现场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七位佳丽落座,同样的美貌不一样的风格。身为小学教师的荷兰小姐落落大方,气质优雅;来自希腊的19岁女孩则爱说爱笑,性格直率;金发的芬兰小姐虽然刚刚高中毕业,但回答问题条理清晰,有条不紊;瑞典小姐话语不多,目前身为服务员的她目标是当一位医生;直布罗陀小姐相对文静,应该与她从事的会计行业有关;拉脱维亚小姐和摩尔多瓦小姐可能是座位离麦克有点远的缘故,回答问题不多,未展现过多自我风采。

  媒体的话题多从美丽展开,谈到心目中理想的女性,荷兰小姐认为理想女性不用十全十美,有一点小缺点则更容易令人亲近,亲近是很重要的品质。希腊小姐则更强调责任感和内在美,认为开朗完美的女性是所有女性学习的楷模。

  对于即将到来的12月1日世界艾滋病日,梦想当医生的瑞典小姐希望通过世界小姐组织为艾滋病人筹集更多的善款,身为教师的荷兰小姐则更重视教育预防,她觉得应该更多的通过教育让儿童、妇女远离艾滋病毒。同时发达国家应该更多的帮助和扶植不发达国家。

  当谈及对本届中国小姐杨金的看法,众佳丽们纷纷表示虽然接触不多,但杨金给她们留下了很可爱、亲切、聪明、有涵养的好印象。

  决赛的日期日益临近,接下来的日子里佳丽们将投身到紧张的决赛排练中去。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