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 正文
世姐赛花絮:佳丽们的衣食住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12:01 新浪伊人风采

  到11月27日为止,三亚喜来登度假酒店的员工们已经为各国参赛佳丽们服务了整整20个日日夜夜。

  讲究营养搭配

  从上海威斯汀餐饮部过来帮忙的朱春辉先生主要负责佳丽们的早餐服务工作。一般情
况下,佳丽们7:45陆续从房间出来吃早餐,水果和果汁一定是她们的首选,而她们也会“私藏”很多水果在房间备用。绝大部分佳丽都是一起床就到楼层自助餐台挑选早餐回房享用,唯有澳大利亚小姐一定是要化好妆,穿着正式,才来用餐;香港小姐的早餐每天都是一碗粥加果汁一杯。

  华服相伴

  从姐妹酒店抽调到三亚喜来登度假酒店客房部的张红霞说,进入佳丽们的房间,你一定会以为进了鞋店。因为,每位佳丽都会带几十双款式各异的鞋,而且一一摆在地上。而佳丽们的华服就更不用说了,衣橱里早已挂满,酒店洗衣房的十多辆活动衣架车也被部分佳丽抢先借走,没地方挂的衣服只好被佳丽们摆得满房间到处都是。

  坚持健身

  长时间独自出远门,对许多佳丽绝对是一种挑战。每天艰苦的集训、外景拍摄等,她们需要得到家人和朋友的鼓励。很多佳丽们都很热情,会主动和酒店员工合影,并派送一些小礼品,还有许多佳丽会主动将自己的签名照送给酒店的员工以示谢意。法国小姐在送给酒店员工的签名照上写着:给你我最好的祝福!请记住我,法国Laetitia小姐!

  楼层的走廊上,经常响起保加利亚小姐的歌声。她每天坚持到健身房锻炼,非常刻苦。她有时也向酒店员工诉苦,实在太累。可为了保持苗条的身段,再累也得坚持。

  巴拉圭小姐找衣服

  酒店客房部的张红霞说,一天,她接到巴拉圭小姐的电话,说她的衣服找不到了。于是,她上房间帮她寻找。因为佳丽们的衣服太多,经常会弄错,当她在房间衣柜里找到巴拉圭小姐的衣服时,巴拉圭小姐下意识地看了张小姐的铭牌,表示感谢。让张小姐意外的是,此后,每次当她与巴拉圭小姐相遇时,巴拉圭小姐都会非常亲切地叫她的名字,就象见到朋友一般的熟络。

  在酒店员工与准世姐们相处的日子里,无论国度相隔多么遥远,语言互不相通,但一个微笑、一个拥抱瞬间就能拉近彼此心与心的距离。(文/张河静)

  以上资料由三亚喜来登度假酒店提供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