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 正文
今日关注:708号美国小姐世界因不同而美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17:47 新浪伊人风采
今日关注:708号美国小姐世界因不同而美丽(图)
708号美国小姐南希

  708号美国小姐南希曾在11月14日获首个单项奖“沙滩小姐”冠军,这位首个进入总决赛前15名的幸运美女在“世界小姐有您来决定”的节目中,用来拉选票的宣言则是:“世界因为不同而美好。”

  受母亲启发最多期待用美启发心灵

  南希出生在巴西,并在巴西读了硕士学位,很多人都对她的家庭很感兴趣,因为南希的母亲是巴西的模特和狂欢节名人,而父亲则是美国的数学家。“我爸爸忙于数学家的工作,花了很多时间在大学里和他的学生在一起,又忙着写书和文章,所以我妈妈是对我影响最大的人。”但是来参加选美比赛却不是南希母亲的意愿,“我小的时候就做过模特,每一个人都以妈妈为榜样,所以我想跟我妈妈一样,这使我和她有一样的追求。”

  “那么你对本届选美比赛有何期待?”

  “世界小姐大赛以健康、美丽、和平、爱心为主题,是一场有目的而不空洞的选美比赛,我在过去的几年都在美国以外的地方生活,也看到这个世界还有很多国家有着物资匮乏的情况,而对我来讲,能够参加比赛最重要的目的就是可以担当美丽的使者,不仅传播美丽,也要用美丽去启发别人的心灵,进行慈善活动。”

  不管南希何时出现,总是会衣着大方,方寸不乱,她学会了母亲的坚强,即便在逆境中也会不断地努力,她又用自己的思想诠释了美丽,在不同的差异中寻找美和善的平衡。

  立志成为文化人类学家

  南希的理想是成为文化人类学家,因为父母的不同文化背景,南希可以接触到很多不同国家的人们,风格各异的各国文化往往让南希为之痴迷,并想多了解一些。“有不同的经历,可以与不同的人打交道,真的是很值得期待的一件事情。”

  “这是否深受父母的影响?”

  “对,他们的文化背景,他们不同的朋友,都是我学习的好机会,而我更想经历多一些,让自己的思想变丰富。”

  南希从大学毕业后,在《拉丁美洲人类学》杂志社当总编,还在芝加哥历史博物展览馆任职,南希立志成为一名文化人类学家,最后得到博士学位,然后在主流研究大学任教,看到这里,你是否发现原来泳装美女桂冠下,南希的思想是如此丰富多采。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