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 正文
北京青年报:旅游卫视4日直播世姐选美总决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10:39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第五十四届世界小姐总决赛将于12月4日晚9点在海南三亚展开最后的角逐,旅游卫视作为本次活动的电视转播独家合作伙伴,将对比赛盛况进行现场直播。

  第五十四届世界小姐将是历史上第一次通过全球观众投票选出世界小姐的比赛。12月4日将有15人进入最后的总决赛,其中包括四个单项奖得主:“沙滩小姐”冠军美国小姐、“运动小姐”冠军威尔士小姐、“才艺小姐”冠军安提瓜小姐和“世界模特”墨西哥小姐。单

  项奖得主不仅获得直接进入决赛的权利,同时获得25分的积分。最后一位直接进入总决赛并获得25分积分的“人气小姐”,将由各国参赛选手自己投票产生,该奖项得主也将于12月4日决赛当天公布。

  决赛当天,世界小姐大赛组委会评委将对这15位候选佳丽进行最后评分。评委评分结合观众投票积分将最终决定谁是本届世界小姐。为了将各国佳丽风采更好地呈现在观众面前,旅游卫视专门为此在海南三亚兴建了一个大型演播室,目前,世界小姐决赛当天的各项活动已经准备就绪。

  此外,借世界小姐选美决赛之际,旅游卫视还将在三亚举办一场“高峰推介会”,众多资深媒介从业人员以及与旅游卫视有着良好合作关系的高端客户共同出席此次盛会,大家将就旅游卫视近半年来的成长做出整体评点。(文/肖扬)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