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 正文
新华网:世姐决赛在即海南电信数字化美丽之冠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15:03 新浪伊人风采

  12月4日世界小姐总决赛日渐逼近,主会场“美丽之冠”因世姐大赛成为全球目光关注的焦点。海南电信专门铺设了三条通信光缆直通该会场,构建基础通信网、宽带网、视讯网等多种高新电信网络以保障大赛通信畅通。

  据悉,为给即将到来的世姐大赛创造一流的通信环境,海南电信铺设三条通信光缆直通“美丽之冠”主会场:新建综合布线系统及宽带网络,能够提供100M光纤接入的宽带上
网业务和窄带话音业务;设置内部WLAN网络可实现提供高速、宽带无线上网;视讯会议系统能够提供电视会议业务。此外,会场内还布放了118条电话线、同轴电缆以及交换机等,为美丽之冠织就一张强大的通信网络。

  在世姐大赛新闻中心,海南电信新安装了80条宽带专线,上网带宽达到100M。为充分满足与会记者的通信需求,海南电信为指定接待中外记者的万豪度假酒店的572间客房提供了10M光纤接入宽带上网服务,在大堂专门准备了10部电话机、10台电脑,并设置了一个固定服务点为新闻记者提供电信服务,配备了双语服务的业务人员和技术支撑人员负责技术保障工作,保障新闻传送畅通无阻。

  此外,海南电信在三亚投入300多万元,给该市20多家星级酒店覆盖WLAN信号实现无线上网,新增固定电话容量600线,布放光缆3条,网络带宽达100兆,形成了由数据网、交换网、传输网、光缆管线网等多个专业网络组成的立体交叉、大容量、高速率、安全可靠的通信网络。目前海南电信提供的互联网接入包括16388、16300、ADSL、LAN、WLAN等多种方式,覆盖全省宽窄带结合的综合数据通信网络,能够充分满足来宾们全方位的通信需求。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