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 正文
网友评论:选美盛事当头全世界人们同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16:34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网友:安静温暖

  我敢打赌,就算时间运行到了公元8000年,上帝问女人要智慧还是要美貌,她们大多还是会毫不迟疑的选择后者,当然也有选择前者的,但肯定会迟疑那么一下子。

  就算美貌也可以人造了,但是毕竟不如自己读书增长智慧来得容易些,至少不用受
刀光血影的危险。所以说,选择美貌的女人,是有智慧的。美女就算是笨点,也会笨得可爱,并且给了英雄发挥的机会和余地,你能说这样的美女她真的傻吗?

  选美永远是盛事,古今中外,男女老幼,热度不减。选美是经济,是文化,是全世界的一场华丽的游戏。不管多少人曾经诋毁过它的意义,都不妨碍它的长盛不衰。

  女人是这个世界的一道风景,在某种意义上说她们已经被“物化”,领带广告的画面可以只是领带,而化妆品广告却不能没有女人,甚至如手机、咖啡这样毫无性别暗示的广告,也经常是选个美女来代言,报纸杂志的封面,谨慎使用男明星,除非不怕发行量速减,这还是说那个男明星正在如日中天的光景上。

  世界需要美女,时时处处。何况这是一个讲究速度的时代,没时间跟你品味内在美,这实在不是谁的错。美女给你第一时间的好印象,不是吗?

  选美永远毁誉参半,因为关注的人太多,因为全世界的范围太大,好在这又是一个不怕挨骂就怕没话的炒作时代--你看着咱说着说着,终究还是这句话--存在的就是合理的,还是伟大的哲学家精辟!

  其实说到底,选美,无论这个赛事是地区的,还是国际的,无论最后选出来的美,是否真的能让百分之八十的人说“啊,真的是很美”,无论所谓的公平竞争暗箱操作都水落石出与否,都不是重要的。重要的是,全世界人们同乐,多热闹!

  咱们过春节,人家过圣诞,吃喝拉撒衣食住行全世界的区别大了去了,唯独热爱美女这一点,空前绝后的世界大同着,不玩这个玩啥呢?能吸引全世界的兴趣,这是多不容易的事情哦。

  有了选美大赛,美女就如同石头变成了星星,发光了。我们抬头看天空的时候,可以养养眼睛。至于那些从中获得各种形式的财富的人们,咱就不多嘴多舌了,呵呵。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