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 正文
网友评论:世姐最佳模特大赛前20名晚装逐个评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17:17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网友:丁丁

  你最喜欢哪一款?20个世界小姐日装逐个评:

  1.美国小姐,下摆呈鱼尾状的设计衬托高挑的身材。

  2.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小姐采用了殖民地风格的白色镂空面料,感觉非常纯洁,展示了典雅婉约的复古新形象。

  3.西班牙小姐的银灰色丝质礼服显得整体更加珠圆玉润。

  4.俄罗斯小姐的大红色热情洋溢,金色的胸围更增添了奢华的感觉。

  5.波多黎各小姐裙摆细致的银丝设计是点睛之笔,淡绿的色调突出青春气息,凸显阳光、率真的个性。

  6.波兰小姐的露肩、坠地的晚装是永不落伍的经典款式,珠灰色的面料非常高雅。

  7.墨西哥小姐演绎了简约风格,下摆的纱笼增添了一片旖旎风光。

  8.印度小姐的桔红色纱丽式晚装突出了本国的民族特色,“最民族的才是最世界的”。

  9.希腊小姐礼服胸前的花朵以及高腰剪裁是维多利亚风格的可爱。

  10.格鲁吉亚小姐开叉的裙摆设计飘逸灵动,桃红色营造了俏丽的风格,鞋子的搭配十分完美。

  11.哥斯达黎加小姐白色礼服上的绣花显得清秀脱俗。

  12.捷克共和国小姐大面积的白色蕾丝、花边和丝带的运用很富有女人味。

  13.塞浦路斯小姐层叠的丝绸裙摆极尽奢华,最能衬托隆重的气氛。

  14.中国台北小姐肩部增添了精细的流苏钉珠和亮片,在细微处体现自己的与众不同。

  15.中国小姐的粉色缎子面料很sexy,剪裁的效果非常贴身,体现东方女性妙曼玲珑的曲线。

  16.保加利亚小姐上下身不同质材的应用衬托出少女般的天真烂漫。

  17.博斯瓦纳小姐黑色的薄纱营造出来的层叠柔和效果,很永远不会过时的标准礼服设计。

  18.比利时小姐的蕾丝和绸缎的叠加华美而且具有层次感,复古高贵,具有皇室的气派。

  19.阿鲁巴小姐礼服包身简洁,适合丰腴的身材,性感而不张扬。

  20.安哥拉小姐的婚纱式礼服具有合身胸线和腰线,庄重又不失浪漫。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