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错误八:付的税太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18:59 新浪伊人风采

  你的理财前景的最大敌人是税。每当我审查新客户的财务状况时,令人奇怪的是,似乎他们的前顾问通常都不会为他们制定任何的纳税计划。

  建立自己的投资组合时,计算纳税额是绝对必需的步骤。我在第4步和第5步中之所以花费如此多的时间来讲退休金账户,就是因为投入其中的钱是免税的,这可以使你的退休储蓄增长得更为迅速。10年以上的延期纳税投资和30年以上的延期纳税投资会产生极大的差
别!这种差别可以决定你的生活是痛苦的还是幸福的。见第204页的图表(图6-1)说明了如果投资于延期纳税的投资工具,你的财产会如何快速增长。在特定的30年期限中,你口袋中多出来的钱确实可以达到好几百万!(表6-2 分散投资案例)

  在房地产中,最强调的是位置、位置,还是位置。而在资产分配中,最强调的则是分散性、分散性,还是分散性。一个合理的投资计划可以包括对各级资产的投资。大公司的国内股票、小公司的国内股票、他国的股票,以及美国长期国库券都是历年来业绩名列前茅的股票。下表阐述了这些资产种类的平均年总回报率。

  资料来源:AIM Distributors, Inc., and Lipper, Inc. All data as of 11/30/00.

  正如你所看见的,如果税收没有拿走你的利润,你的财产就能非常迅速地增长。因此在投资时永远尽力少交税;理想的是找到既能增值又能延期纳税的投资方式。

  欢迎网友来此发表评论>>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