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戒律七:开办自己的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19:07 新浪伊人风采

  让我们假设你不喜欢你的工作。谁说你必须要找到另一份新工作呢?你知道现在大多数企业家都是女性吗?创办新企业的女性人数是男性人数的3倍,而且根据美国全国女性企业主组织的报告,现在女性拥有的企业提供的职位比《财富》500强加起来提供的职位还要多。女性拥有的企业,尤其是那些雇员不足10人的小企业,发展的速度还超过了男性管理的企业。

  这个趋势有很多原因。许多女性是厌倦了美国企业界和它无形中的“隐性限制”。还有一些只是想自己当老板。

  你呢?每一年都有几百万的美国人辞去有保障的工作,开办自己的企业。你是否现在也应该迈出这一步呢?你是否也有一个想法,而且你知道只要有时间去实施它就会产生效果?你是否梦想拥有自己的公司?

  如果确实如此,就按照大多数企业家的做法去做吧。开始先作为兼职。多工作几个小时,但要开始实施。可能你会需要新的工作技能实现这一跳跃。这没关系。关键是你要考虑什么事情是你既有兴趣、又能为你挣钱的。

  你会失败吗?可能会。但也可能不会。根据美林公司(Merrill Lynch)最近的报告,美国富翁中的70%拥有他们自己的企业。因为想想吧……如果你实现了超过自己最大梦想的成功会怎么样呢?下面是我提给你的问题……

  如果你知道自己不会失败,你会怎么做?

  如果答案是“开办自己的企业”,那么现在就开始进行一些调研吧。

  五星级小贴士:要特别警惕那些提供“家庭式创业机会”的公司和网站。有太多的人指望利用那些好心的企业家们。我建议你用一本很棒的书开始你的调研,这本书已经成为了创业方面的经典书籍。这本书名是《“e神话”又回来了:大多数小企业运营不善的原因和对策》(E-Myth Revisited: Why Most Small Businesses Don誸 Work and What to Do About It),由迈克尔-E-格伯著。

  欢迎网友来此发表评论>>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