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 正文
2004华姐三甲网上聊天讲述灰姑娘的故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00:18 新浪伊人风采
2004华姐三甲网上聊天讲述灰姑娘的故事(组图)

  选美过后说选美

  主持人:我们很想知道决赛后这一个月你们都在做什么?三个人分别说吧。

  李诗琪说:我在马来西亚的时候其实也蛮忙的,因为马来西亚的时候之前还没到北京,还没有参加这个比赛的活动,比如广告,谈一些合约的条件。

  殷悦:我是留在北京。

  杨洁:我之前有一些落掉的考试要继续补考。

  网友:今天的荣耀对你们今后的生活有怎样的影响?

  殷悦:得到这个荣誉给了我很大的信心,参加这个比赛对我自己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各方面的挑战,我现在的性格不是很外向,所以参加这样的活动,能够坚持到最后,代表了我的胜利,自己觉得 信心增长了很多。参加这次比赛更加了解自己了。

  杨洁:我认识了很多的朋友,而且给自己增加了很多信心,因为以前的时候我不知道自己像像模特一样进行拍照和活动。 参加这次比赛给我的人生增添了一些新的道路。

  李诗琪:对我来说也不算是很完美,但是掌握了自己是哪一种人。

  主持人:我发现诗琪你这一个月来中文确实进步了很多。

  李诗琪:参加这个比赛之后也不是很好,但是进步了很多。

  网友:得到这个殊荣之后有没有觉得自己很完美了呢?

  杨洁:因为参加比赛和这些女孩接触,我从她们身上找到很多的优点。反而找到自己的不足,也为以后的道路找到了一个方向。

  主持人:因为在开始的时候,有很多选手很希望能够通过这个选美来进入凤凰卫视,你们三个人参加选美是想出名还是看重凤凰的品牌呢?

  杨洁:我想参加选美让我有一次新的尝试,因为以前没有做过这样的事情。至于说看上凤凰品牌,还是想出名,出名是没有想过,因为没有想到自己会拿到什么样的名次,因为凤凰的牌子,首先是因为凤凰网凤凰电视我才知道有这个选美,因为有它们才让我了解选美的真正意义是智慧加美丽,所以我才会参加。

  殷悦:都不是,参加选美,我也说过,这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参加选美活动,这是我为自己定下的挑战项目,有些自己你不尝试就不知道是怎么样的,以前对选美有偏见,如果永远不去尝试的话会有偏见,所以我来参加了。

  李诗琪:我想要更了解中国的文化。

  主持人:你们觉得自己将为今天的青少年做出什么样的榜样呢?

  李诗琪:其实我本身就是年轻人,我觉得第一,无论如何我们遇到什么困难的话,我们绝不能放弃,应该坚持。

  殷悦:所有的年轻人,我自己有两个表妹,我想作为一个姐姐,我想首先给他们树立榜样,是一个比较善良的,对所有人尊重的,要认真,就像自己讲的要坚持到底,总会有结果的。

  杨洁:我觉得如果我是一个姐姐,我会和我的弟弟或者和我的妹妹说,希望你们能够王霁所有不快乐的事情,勇敢的去面对明天。 希望你们可以敢于尝试自己,给自己一个舞台,尽量的展示自己。

  主持人:在比赛刚刚结束的时候,名次都公布了,你们三个人都先后表示过自己得奖是意料之的事。为什么认为自己不会得到好成绩呢?是不自信么?

  杨洁:不是,因为最后剩下的20个女孩子都很优秀,所以我们自己都尽自己的力。至于最后是什么结果,大家没有想的特别详细,到底谁会拿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所以非常意外。

  李诗琪:对我来说,其实说实话,我对我的中文不是有信心,比如我讲话的时候都表达的都不是很好。

  殷悦:没有,其实我想拿的是第三名。这个选美可能和其他选美不同,这一个半月当中训练的过程,每一天大家的表现,可能都被别人关注、平分,所以很难说。台上的两个小时的表演占最后总分的百分之多少,所以没有什么把握说一定会赢。

  网友:诗其你说你想进入娱乐圈,你不怕被污染吗?

  李诗琪:你不进入娱乐世界的话,你保证进入别的行业就不会受污染吗。我觉得自己比较重要。

  杨洁:关键是自己比较稳定,只要自己心理善良,坚持自己的原则做事情应该就不会的。

  网友:诗琪,身为中华小姐,中文不流利的话,你是不是打算改进?你觉得自己什么时候能成为一个名副其实的中华小姐?

  李诗琪:当然了,凤凰卫视也已经给我安排了一个老师,在马来西亚有奖金,很快我就可以拿到这个奖金,在马来西亚学华文。很快,这个是你们给的,我会尽力去学好中文。

  网友:诗其说,现在在请老师学习华语,以前怎么没学华语呢?

  李诗琪:以前因为我的父母他们本身是不会讲马来文和英文,我妈妈只是讲华文,他们就把我送去马来学校学英文,我没有学华文的机会,但是我妈妈会唱歌,有华文的歌词,她都会教我学华文。

  网友:诗其你在得到华姐之后,有没有回九寨去看你的马呢?

  李诗琪:我自己本身已经决定,我二月的时候会去九寨天堂,如果能去,我会带我妈妈去。

  网友:在最后的八强中,你们自己最看好哪一位一起比赛的佳丽呢?

  李诗琪:虽然我可以说也不是算最特殊的,但是我觉得杨洁很多方面做的很好,无论是做事还是做运动,不会太过,也不会减少,就是刚刚好。

  杨洁:其实刚刚开始我对诗琪特别有信心,我还看好一个佳丽是邱阳,她的学历是我们20位中学历最高的,我觉得她们两个是最棒的。

  殷悦:冠军我没有猜过,但是我猜到诗琪一定会是前三名。

  网友:你们分别用一句话来形容另外两位的优点?

  殷悦:我觉得诗琪首先有韧性,就是她做什么事情绝对不会放弃,一定会坚持到底,杨洁是心里非常的善良,而且非常善解人意。

  李诗琪:我觉得杨洁可以领导别人,给了我们很多建议,比如她会劝我们说哪些事情是好的,哪些事情是不好的。殷悦的性格比较开朗、乐观的。

  杨洁:我觉得诗琪有一个美丽的的脸孔,加上一颗善良的心。笑笑(殷悦)就是一个善解人意的女孩。

  网友:你们以后有什么打算呢?美丽只是一时的,对将来有没有什么构思呢?

  李诗琪:我自己本身,我现在给自己时间,也是我刚才所说的,给自己时间进入娱乐时间,如果五年之后不适合我的话,我会继续念书,如果我以后还没有读书,还有自己的选择,我会开一个自己比较熟悉的生意。

  杨洁:在未来的一年里我首先会继续我大学的学业,等大学血液,得到证书以后,可能在未来的两三年里面会向娱乐界发展一下。 如果觉得在这方面还可以的话,就继续发展下去,如果觉得不太好的话,我会继续进修,再学其他专业。

  殷悦:我想我可能会换一个方式去学习,以前是选了一些不太适合我的专业,因为我对数学不太敏感, 我的初衷还是学室内设计,如果我想有机会的话,会毫不犹豫的去转变。

  网友:殷悦说过这是第一次参加选美,也是最后一次,这是气话吗?

  殷悦:绝对不是气话,是计划好的,我来参加选美之前就已经计划了,选美我以前完全没有想过会来参加。这几年选美作为一个事业来说慢慢的繁荣起来,年轻人都会想去尝试,但又不敢,所以我觉得这是今年对我自己的挑战,所以了解这个之后,我不会再去参加的选美来达到什么目的。

  网友:选美是一种商业行为,你们怎么看待这种说法?

  殷悦:因为美的东西本来就是可以创造财富的,所以利用选美来制造一些新闻、创造一些商机都是很正常的。

  杨洁:而且选美给我们搭建一个舞台,让我们可以在这上面展示自己,在上面也学很多东西。可以改变自己以前很不好的习惯。

  李诗琪:可以学习到很多的东西,可以增强你的自信心。

  聊天下半场,杀出神秘嘉宾胡古玥--

  主持人:既然两届华姐会师了,那么向下一届华姐佳丽们介绍一下,选美有没有什么秘诀呢?

  李诗琪:其实我都没有秘诀,我只是把我所参加的活动做到最好。认真的去面对一件事情。

  杨洁:要敢于去尝试,在比赛的过程中不要想太多的事情,把所有的人都当做是自己的朋友。

  殷悦:做一些你真正想做的事情。

  胡古玥:在参加这个比赛的时候,我希望每个女孩子都很真诚的把你真实的东西展现出来,当一个机会来的时候,你就真正有实力才能抓住它。即使现在我们没有机会,但是要积累一些经验。这样有机会来的话,你就要抓住。

  网友:胡古月你做了一年的华姐之后,第二年的华姐出来了,你会不会有失落感?

  胡古玥:我不会,有记者问过我,这一届的华姐无论从外型上都比去年有提高。问怎么看待,因为中华小姐这个品牌在世界范围内有了更强的影响力,包括凤凰卫视凤凰网的宣传,可能有更多人来报名参加这样的活动。我们在更多的人选出更优秀的,这是很必然的,因为每一件事情在一个过程中都是有成长的,我是在工作中看到她们三个怎么选出来的,她们三个很配得到冠、亚、季的头衔,我为她们感到骄傲,也为整个比赛感到骄傲。

  主持人:其实你经过两届华姐的选举过程,相比起来,这两次比赛有区别吗?

  胡古玥:中华小姐推崇的智美的概念,不管是多少届,都是我们推崇的理念在里面所有的活动都是在一个过程中不断进步的,可能我们做第一届的时候,做的还不错。 但是会在第一届的过程中发现一些不足的地方,会有改进,我相信以后的中华小姐会越办越好。

  主持人:如果有中华先生的评选的话,那你们自己有没有一个评价标准呢?什么样的男人才是标准男人呢?

  殷悦:每一个人的评选标准都不一样,有上进心的、有幽默感的、负责任的。

  胡古月:既然是选中华先生,其实外在美的东西大家都说重要,其实也是很重要的。可是他的内在美要多一些,既然是中华先生,可能要有我们中华民族传统的美德在里面,这一点其实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也是最标准的。

  主持人:你们觉得作为中华小姐,中国男性的传统美德是什么样的呢?不要老被男人挑,我们来挑一下男人好了?

  杨洁:要负责任,要懂得去保护,如果作为一个男人,他更应该去体会他的伴侣或者是体会他的女朋友,要懂得换位思考。两个人彼此支持,互相了解。

  网友:你们现在已经成为名人了,和以前生活有什么不同吗?古玥当名人已经一年了。

  胡古月:这只是工作中的,回到工作中的平时,你还是你,你周围的朋友和你的家人他们对你的看法是一样的,对于爸爸妈妈来说是一个听话的女孩,对朋友来说都是很正常的,没有什么变化。我本身自己的期望可能就会比较高一些,我会尽量要求自己在某些事情上,比如我原来在做一件事情的时候给自己打的是90分,但是现在不一样了,因为自己身上有了这个头衔,对自己要求就会更高一些。

  殷悦:我觉得家人也好,朋友也好,像我在家的时候,比较随便,有时候坐没有坐相,站没有站相,我妈就说你还是经过培训的人,还是这个样子,大家对我的标准高了,所以自己对自己的标准越来越高。

  杨洁:我在家好象没有什么特别大的改变,妈妈还有家人可能会提出一些意见,比如说这样子在电视上说的不是很好,或者是表现不是很好。

  李诗琪:我的家人对我还是那个样子,不会变,在他们眼里我还是小孩。我周边的人都会关注我。他们给我提意见,比如说我的朋友在一起,和我也是没有太大的改变,不太熟悉的人,比如说现在是中华小姐了,哎呀,中华小姐,你怎么还能做成这样了。他们会从侧面给我一些建议和批评,让我觉得虽然这样做不舒服,但是一定要做好,因为现在有头衔,所以要求就比以前更高一些。

  网友:诗琪在总决赛上想背一首诗,但是当场忘了,我们还一直没有得到正确答案呢?那首诗现在能背么?

  李诗琪:那首诗我本来是会背的,只是后来在台上非常紧张。那首诗是:想当凤凰飞枝头,身处南国心悠悠,企盼中华秋雨落,不上枝头也不愁。

  内在美VS外在美

  主持人:肯定很多人说你们美丽这两个字,你们在所有的美丽这里面占有多少呢?

  样洁:我觉得这是一个前提,如果一个女孩没有心灵美的话,任何的外在美都是没有的。

  网友:如果有来生,在心灵美和外表美之间做单项选择,你们会选哪个?

  李诗琪:我觉得心理美比外在美更重要,我本身就是运动员,我就不是很在乎自己的身材和长相。我觉得最重要的是内在美,如何和外在美配合在一起的话就更好了。

  杨洁:我想,我们都会选心灵美的。

  殷悦:我小时候很丑,可是还有很多人爱我,所以我觉得美、丑不是最重要赢得别人的关爱的是你是不是善良。

  主持人:诗其你说你小时候是运动员,和你现在很女人的外表,差距很大,这是一个怎样的过程?

  李诗琪:我到16岁的时候就开始工作,当模特儿或者拍一些广告,最后被借出的很多,跟以前不一样,以前是有男人个性的那种,还有就是我真的很喜欢运动。

  网友:你们觉得美是什么?

  杨洁:如果作为一个女孩子来讲,只要你有一颗善良的心,你应该就是一个的女孩子。外表的美是需要慢慢的去学习,学习怎么化妆,怎么打扮怎么配衣服,这是慢慢的可以学出来,但是真正有一颗内心,才能够让自己漂亮起来。 如果连这个前提都没有的话,那就美不起来了。

  李诗琪:我们内在美是最基本的。

  杨洁:因为没有这个的话,其他外表的美都不会显示出来。

  网友:很多人认为理工科的学生和选美有个距离,杨洁你们理工科的学生是怎么看待选美这件事情呢?

  杨洁:我要为理工科的女孩说一句话,我们只是没有经过打磨而已。其实她们都长的很漂亮,平时功课很紧张,没有时间去修饰自己,给别人看到的是比较素面朝天,只要你们善于发现美的眼睛来看我们就好了。

  网友:人长的漂亮以后,怎么样拿平常心来看待自己呢?这有阻力吗?

  李诗琪:我觉得不会。

  杨洁:不会的,像我们比赛完了以后就回学校上课,在学校里面就像一个普通的大学生一样,自己的心态没有太大的变化。

  殷悦:没有觉得拿了华姐会觉得怎么样,根本没有。

  网友:你们怎么看待人工美女的社会现象呢?

  杨洁:首先很佩服这些女孩子做出用但的尝试,因为作为人工美女也要心理承受手术的负担,本身有成功和失败两种可能。我不太在意人工美女,但是人要自然会更好一些,自然美才是最美的。

  殷悦:如果可以通过一些方式可以把你一辈子的遗憾抹掉的话,可能只有一点点,每个人都有一点小东西,都是要消除一些遗憾,我不反对。

  李诗琪:如果他们做手术可以给他们更多的信心,我不会完全的反抗或者不喜欢。不要做的太离谱,不要完全的改变自己。

  网友:华姐里面有没有动过美容手术的呢?

  李诗琪:肯定没有,如果整过容肯定不会是这个样子。

  杨洁:据我所知没有。

  殷悦:纹眉算吗?

  灰姑娘的现实和梦想

  网友:你们各自遇到生活中愉快的时候,你们是如何让自己保持美丽的,并且走过让自己不开心的那段日子?

  杨洁:我觉得人有的时候要王掉一些不开心的事情,如果不王掉的话,压在心理你没有办法走前面的路,王掉一些会有好处,这样让自己更有信心。因为每个人的生活中肯定有很多不开心的事情。

  殷悦:因为我个性,我是一个很乐观的人,一些烦恼的时候睡一觉,吃很多东西来排解压力。

  主持人:吃很多东西的话你怎样保持身材呢?

  殷悦:吃完了就后悔。(笑)

  网友:诗琪眼里的好男人是什么样子的?

  李诗琪:我觉得长相并不是很重要,内在很重要,最重要他是一个有责任感的人,要疼我、了解我。

  网友:你们的梦中情人是什么样的?

  李诗琪:我比较喜欢有上进心的男人。每个年龄阶段都有不同的梦中情人。

  网友:你们理想中的爱情是什么样的?

  杨洁:细水长流的那种。

  网友:我想问诗琪将来想要拿什么样的科目,说的是大学,还是休学,还是出来发展?

  李诗琪:其实在我中学的时候我是读科学的,后来我当成了模特儿,现在我给自己五年的时候进入娱乐世界,五年之后觉得自己不喜欢,我就继续我的学业。

  网友:殷悦,你为什么不继续你母亲的事业呢?

  殷悦:其实是我妈妈从小就不太希望我继承他的事业,因为他作为一个职业运动员,可能达到那种极致锻炼的时候会受到伤害,他希望我走一条比较平顺的路。

  主持人:妈妈很心疼你是吗?

  殷悦:对,我妈妈很心疼我。再加上我的性格比较平和一点,比较内向,没有做运动员的素质。

  主持人:但在你的家庭里你和哪一位家庭成员关系好呢?

  殷悦:我对我奶奶的感情很深,我奶奶从小把我带大,从我身出来,爸爸妈妈都很忙,我奶奶把我养大的,从小到大,很不容易。

  网友:杨洁你实在是太瘦了,是天生的还是刻意减肥?

  杨洁:我四年之前特别胖。当时腰围有2尺3,可是现在上大学了,可能不在家里,所以就慢慢瘦下来了。

  网友:生活中有没有不开心的事情?

  杨洁:我现在让我最难过的事情还是父母离异的事情,其他的到是没有。

  网友:杨洁,你最想给离异的双亲说什么?

  杨洁:特别是有孩子的父母亲,如果能够选择继续婚姻的话,应该把婚姻维持下去,因为这样对孩子有好处。我想对天下所有的孩子们说,不要因为父母离异有了阴影,要走出阴影,我想对我的爸爸妈妈说,我还是爱你们的。

  网友:你觉得父母的离异对自己有痛苦的阴影吗?

  杨洁:有,有一段时间有点自闭,不愿意和朋友交流,我担心这件事情讲出来以后,自己的朋友会对自己有不好的看法。后来慢慢的就好起来了。

  网友:你想对天下单亲家庭的孩子们说什么呢?

  杨洁:你们要坚强的起来,因为以后的路,因为你们的爸爸妈妈还爱你们的,这点你们要始终相信。

  网友:你们最感到骄傲的事情是什么呢?

  殷悦:说最近的,我们骑马骑的很辛苦,也很危险,骑马上山下山的时候没有死在那里,一直在想我妈妈救我,而且给我那匹马结交了像战友的情谊,我觉得完成这件事情是我自豪的。

  杨洁:我在比赛中我没有放弃任何一个项目,虽然有的时候觉得自己难以完成,但是在我即将放弃的最后关头,也都坚持下来了。

  李诗琪:我也是,我是不会放弃,虽然我的普通话怎样不好,也可以说很烂,但是我绝对是不会放弃的。

  网友:诗其,现在你是华姐了,假如你以后爱上一个男孩,你会主动的去追一个你爱的人吗?

  李诗琪:我觉得我会主动追求,如果是我真正喜欢的男人,还有那样的男人是值得我去追求的。

  杨洁:如果要是碰上自己特别爱的人,也一定会。

  网友:你们怎么看待事业和家庭的地位?

  殷悦:很重要,尤其是作为一个女人来讲,以后我觉得如果我真的成为一个成功的女人,要做一个好太太,要有自己的事业,不一定是女强人,但一定要有自己的事业。

  李诗琪:我可能会选择家庭,因为没有家庭就没有我自己。

  杨洁:我选择是一半一半,我觉得家庭和事业同样重要,因为一个女人很独立的话,有能力去照顾到自己,照顾到她的家人,这样才可以,所以我觉得家庭和事业是同样重要的。

  网友:殷悦,为什么在比赛过程中间把名字改掉了?

  殷悦:省掉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其实我一直觉得这个名字听习惯了,但是每个人私底下都会问为什么起这个名字,记者就会问可能跟日本有关系,其实真的没有关系,所以把名字改掉了,每次他们问的时候我都要解释一遍。

  网友:杨洁,如果作为一个女人事业和家庭都要照顾的话,你怎样去取舍呢?

  杨洁:我会和家人进行交流,希望他们也支持我的事业,如果这两者实在磨合的太厉害的话,我会在事业方面放弃一段时间。把家庭调节好了再去照顾我的事业,因为有个安定的家庭才会有一个好的事业。

  网友:你在学校里面是一个什么样的学生呢?

  杨洁:如果上课的话,就是很认真,去完成作业,在课余时间的话,会和同学们在一起,排练节目,或者是演出之类的。因为我本身参加学校的艺术团,开始的时候我是做学校艺术团的舞蹈演员,编一些舞蹈。到后来的时候是做主持人,学校里的晚会我都会参加的。

  网友:参加比赛肯定是落了很多学分,你能毕业吗?

  杨洁:我已经和学校交涉过了,我现在已经是大四了,学业也比较少了,以前落下的课现在也都补上了。

  网友:杨洁,你说到理工科的女生也是很美的,但是理工科的男生怎么看待选美这件事?

  杨洁:原来我以为学校里面的老师和同学这件事情是不太接受,但是回来以后完全不一样了,像这次智慧加美的选美,还是很好的。

  网友:学校里女孩子之间也比美吗?

  杨洁:当然是有的,因为一个宿舍里的女孩子穿一件新的话,会问好不好吗,如果好的话,她第二天也会去买,这是女孩子都共有的。

  网友:你的报名照和别人不一样,为什么别人是艺术照,而你是生活照。

  杨洁:以为当时照片是7寸的,家里的艺术照都是不符合要求的。所以当时妈妈就在家里给我照了。

  主持人:有网友说殷悦看上去有些任性,你认为自己是一个任性的人么?

  殷悦:我不觉得我自己一是个任性的人,因为我从小跟奶奶长大,我觉得她的性格对我的影响很大,处处为别人着想,所以比较平和,任性可能跟我到目前为止不太沾边。

  网友:为什么你在过程中,有意的要回避妈妈和家庭的事情呢?

  殷悦:其实不是,因为我妈妈可能很多人知道她是谁。她是一个名人,大家都觉得我生活在她的光环下,其实在我看来,我的妈妈和别人的妈妈没有两样,我不希望别人认为我来参加这个比赛是有什么压力或者是有什么企图。很自然,这是我自己决定的。

  网友:妈妈因为心疼你,不愿意让你做体育事业,那你的妈妈对你的职业有没有一个规划呢?

  殷悦:我们两个也讨论过,她首先不希望我带两个厚瓶子盖,她希望我从事自己喜欢的事业,做一个走自己路的人,走一条比较顺利的路。

  网友:能不能形容一下你的父母是什么样的人呢?

  殷悦:他们很开通,他们两个感情很好,所以给我的生活环境,家庭这个观念对我来说很重要,所以有什么事情他们两个都会从朋友的角度来辅佐我,给我建议,从来不会来控制我,所以他们两个是很开通的。

  主持人:作为一个美丽的女性,自己创业去生活是很累的,嫁给大款是现成的,你们面对这个困惑的时候,会怎样选择呢?

  殷悦:如果刚好碰到一个爱我的,而且是我爱的,又是大款,那就更好,但是我不会因为钱去放弃我自己想做的事情。

  杨洁:我觉得和自己相爱的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有一个心灵的交流,他有没有钱都是次要的,如果自己爱的人是大款,这样会更好,如果他不是很有钱的,只要你爱他的话,我相信明天会更好的。

  李诗琪:我觉得相爱是最重要的,他最好是我跟他都可以互相体谅的。

  胡古玥:我觉得女孩子可能都会感觉家庭比较重要,我想,最重要的是你要知道你自己想要的是什么,这一点是非常重要的。我想其实刚刚她说作为一个美丽的女孩子。创业都会很难的,其实我觉得一个美丽的女孩子,她在创业过程中也好,在生活中也好,她会有更多的机遇,这对自己是一种财富和幸运,你要很好的去把握它。大款这个问题我还没有想过,因为我还没有遇到我真正非常喜欢的人,现在说不清楚。

  主持人:你们会为了去帮助有困难的人,或者是帮助穷人去倾家荡产吗?

  殷悦:如果他真的需要这笔钱就帮助他治好病,让他好起来,我真的会。

  胡古玥:一个人最珍贵的是生命,当一个人到这个时候,一个的人会放弃很多东西,如果只是金钱上的,如果我放弃了我所有的一切。我去拯救这个人,是不是下去我就成为被拯救的对象。所以要看在什么样的情况下。

  杨洁:就算倾家荡产也能拯救一个人也有限,不妨我们通过社会活动,让更多的人去帮助这个人,这样的话会更好。

  网友:杨洁,你这么优秀的女孩,又是在工科的学校,一定有男生追求呢吧?

  杨洁:确实有,我一直都相信一见钟情的因素,追我的人就会和我成为最好的哥门,而不会成为我的男朋友。

  网友:婚姻和家庭小到对个人,大到对国家,都很重要,你们希望你们以后的婚姻是什么样的,希望在婚姻中扮演什么角色呢?

  李诗琪:我觉得最重要的是幸福。

  网友:诗其,对你来说什么叫幸福呢?

  李诗琪:就像是开心,我所说的幸福当然是有很多东西,比如说我跟我的另一半互相很了解对方,他很体谅我,我也体谅他,做的事情可以一起去做,比如说未来的困难、挑战,都是一起去面对。

  殷悦:我觉得最重要的是相互鼓励,像同一个屋檐下的柱子,不能把他分开,他们要共同支撑这个家,我觉得这样的关系是最完美的。

  杨洁:我觉得两个人比如在外面工作累了,回家以后可以彼此交流一下内心感受,可以有一个倾诉的对象,不要让对方有一种拘束的感觉。每个人都要有自己的事业,互相在一起可以组成一个家庭个这样会更好。

  胡古玥:我现在希望我们的期待的能够成为现实。

  网友:你是等着男人你追你,还是向喜欢的男性去示爱呢?

  李诗琪:我觉得我的另外一半,我觉得真正喜欢他,他真的是我的梦中情人的话,可能我会追求他。

  杨洁:如果对方真的是我们心理的对象,也能够互相交流,我想都会采取主动的,虽然我们是女孩子。

  网友:如果下一届华姐产生以后你们是什么样的心情,先给自己做个心理准备?

  杨洁:应该让自己比现在更强,让自己有一个提高。

  李诗琪:让下一届的冠军继续努力,可以跟下一届的冠军学习,跟他们提到自己生活中的一些东西。

  殷悦:我很期待可以看到下一届的冠、亚、季军,因为这一路走下来真的很不容易,经过很多磨难,对我们来说已经算是一件磨难的事情,所以这个从中我们得到很多的提高,希望下一届中华小姐能够有同样宝贵的经历。

  李诗琪:其实也没有方法。我们不可能往后走,现在想一些比较开心的事情,不要把不开心的东西折射出来。

  杨洁:让自己更加充实,增加自己的爱好,比如说运动。

  殷悦:我想感谢各位网友对我们的支持还有鼓励,我想祝大家笑口常开,永远快快乐乐。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