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 正文
独家关注:主持人周瑛琦期待决赛到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14:27 新浪伊人风采
独家关注:主持人周瑛琦期待决赛到来(图)
凤凰卫视女主持人周瑛琦

  12月3日下午13:00,在三亚喜来登酒店召开总决赛主持人媒体见面会,凤凰卫视女主持人周瑛琦、来自美国的Lisa Snowden和Troy Mc Clain参加见面会并面对记者提问。见面会结束后,周瑛琦接受了新浪网独家访谈。

  服装会有调整 对杨金颇有亲切感

  在12月2日晚九点的彩排晚会上,周瑛琦身着四套不同服装出场主持,这四套服装是否是总决赛晚会的定装呢,会作何改动,晚会上美女如云,怎样选择服装才能突出自己的风格,而选择的标准又是什么呢?

  周瑛琦:“彩排晚会上的服装并非最后的定装,服装还在调整中。至于如何表现自己的风格和不同,我想,我选择服装的标准就是把中国女性的传统美和现代美结合起来,突出中国女性纯真、坚强的一面,而现在各行各业都有一些女性精英,作为女性在男人世界中可以扮演的角色和占的份量越来越大。”

  “对中国选手杨金的印象如何?”

  周瑛琦:“杨金颇像我的表妹,她的性格、神情、身高……所以我对她很有亲切感,彩排当晚还以大姐姐的身份给她加油和鼓励,她给我的感觉很静,很有东方女子的韵味。”

  当年参加选美很紧张 面对总决赛很兴奋

  周瑛琦出生在中国台北,在加拿大长大,又在香港特区工作,父母则出生在大陆,经常鼓励她尝试各式各样的活动,于是,在她15岁的时候就有机会参加加拿大的青少年选美,回想当年的选美比赛,周瑛琦笑说:“那个时候真的是很紧张,对我来说真的是一种挑战,而且当年的选美和跟现在的国际选美盛事不一样,现在有这么多国家的选手有机会聚在一起,有机会宣传本国的文化都是很有意义的尝试。而且当你看到每个国家的选手,你对这个国家就会产生初次印象,这次选美就有冰岛的选手来参加,无论对选手、主持人还是观众都是很经典的一次经历。”

  “曾经参加过选美,如今做选美大赛的主持人心情如何?”

  “我现在心情很兴奋,很期待明晚总决赛,现在所有的准备工作已经就绪,想想全球有25亿观众会关注本次盛事,而我则有机会成为大赛的主持人,真的希望这一刻尽快到来。”

  美丽的定义很广 内在美才是生命

  已经主持过一届世界小姐选美大赛的周瑛琦,如今对美丽的定义是否有所改变呢?

  “美丽的定义真的很广,涵盖了很多内容,而一个女人是否美丽可能更多取决于人们内在的性格和人品。内在美才是美丽真正的生命所在。”

  “如何看参加比赛的选手?”

  “对于选手,经历一次选美是很宝贵的经验,她们是敢于展现自己的才华,敢于追求自己心里的一些理想的人,这些理想不仅仅是成为选美皇后。选美能锻炼一个人的自信,有机会更深入了解自己和别的国家的文化,都能够丰富自己的人生阅历。”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