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 正文
网友评论:世姐最佳模特大赛前20名日装逐个评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18:37 新浪伊人风采

1. 墨西哥小姐的黑白配是近几年时装舞台的经典,脖子上的黑色缎带带来了一些女人味,中和了整体的硬朗感觉。

2. 俄罗斯小姐的日装一派休闲风格,牛仔短裙的毛边显示了对粗旷原始的追求。

3. 西班牙小姐的纱质上衣柔和、动感,大颗深棕色的珍珠项链是今冬饰品新宠。

4. 安哥拉小姐胸部的褶皱设计提升了优雅高贵的感觉。

5. 阿鲁巴小姐的袖口的抽褶给性感带来了一点天真可爱。

6. 比利时小姐的上衣运用了大面积的蕾丝,包身的设计体现了表现女性自然形体线条。

7. 博斯瓦纳小姐使用了豹纹状的质材,挑战了女性的野性和不羁的气质。

8. 保加利亚选手的装扮是邻家少女式的可爱,短裙的荷叶边给甜美加分。

9. 捷克小姐的套装具有香奈儿风格,风琴百褶裙给传统添加了一些变化,同色系的配饰强化了淑女的感觉。

10. 中国台北小姐的镂空毛衫和黑色抹胸是精致的性感式休闲。

11. 中国小姐的大红和白的配色具有极大的视觉冲击力,披肩的围法舒适随意。

12. 塞浦路斯小姐胸前吊带处的细微设计提升了黑色的奢华感觉。

13. 哥斯达黎加小姐整体的设计富有动感,荷叶边体现了女性曲线流动的特点。

14. 格鲁吉亚拼色的紧身吊带明快现代,融合了对于快节奏大都市生活的理解。

15. 希腊小姐的吊灯式耳坠华丽复古,是黑色紧身礼服的好搭档。

16. 印度斑斓的披肩色彩延续了时装舞台的波西米亚风格,金属耳环的搭配很到位。

17. 波兰小姐上衣的图案清新雅致,和现代感的发型相得益彰。

18. 波多黎各小姐的镂空设计可以在运动中体现身体的线条。

19. 特立尼达与多巴哥小姐的网状银丝耳环展现了奔放的异国情调。

20. 美国选手的裙摆色泽自然灵动的泥土色,显得朴实无华,又高贵优雅。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