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 正文
潇湘晨报:中国小姐恐难胜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4日13:32 潇湘晨报

  今晚,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就要开始了,这回,三亚集中了世界各地的一百多位美女,她们当中,谁最具有冠军相?谁将最后摘取本届世界小姐的桂冠呢?从历届情况分析,中国小姐杨金要想胜出,还有一点难度。

  历届冠军兼获单项奖

  根据世界小姐评选的惯例,在进行总决赛之前,先评选出几个单项奖,获得单项奖的世姐佳丽们将获得25分的加分,并直接进入总决赛参加决赛评选。

  在2003年举行的第53届世界小姐冠亚季军中,获得冠军的爱尔兰小姐同时也是“沙滩美人”奖项冠军,获得亚军的加拿大小姐同时也是“运动美人”奖项冠军,季军中国小姐关绮虽然没有获得单项奖,但因为那是中国首次举办世界小姐大赛,估计也是众多评委在评分时考虑了“中国元素”。

  本届世姐赛已评出几个单项奖:美国小姐夺得“沙滩小姐”桂冠;威尔士小姐夺得“运动小姐”桂冠;西班牙小姐夺得“时尚美人”桂冠;安提瓜小姐夺得“才艺小姐”桂冠;“最佳人气奖”被澳大利亚小姐获得。若按历届的情况推测,今年的冠亚季军将从她们之间决出。

  中国小姐还需加油

  2001年,中国江西姑娘李冰参加第51届世界小姐总决赛获得第四名;2002年,第52届世界小姐总决赛,海南姑娘吴英娜参赛并获世界小姐第五名;第53届世界小姐总决赛搬到中国后,中国的关绮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有人说,李冰、吴英娜、关绮能够在评选中获得奖项,多少是因为评委们被东方美人的神秘感所吸引,可今年正好是中国小姐参赛的第四次,神秘感早就消失了。今年的中国小姐杨金,只能完全凭自己的实力参赛,若想杀入三甲,还需多多加油。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