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大仙专栏—小姑居处本无郎 > 正文
新派良家妇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18:30 新浪伊人风采

  21世纪的窗前明月光,照耀着死去的梅艳芳,也照耀着良家妇女的理想。一枝红杏不出墙,因为巫山云雨没断肠,就算巫山云雨枉断肠,再吃一道溜肥肠,不也化解成原样?你用着美白莹亮保湿霜,烟袋斜街倚新妆。

  窗前明月光,疑是护肤霜,举头望明月,低头谁结帐?21世纪的良家妇女是不是一种奢望?是不是把不良当成一种倾向?否!虽然小姑居处本无郎,但是一片冰心锁空床。那
不是空床,那床上毕竟还有你,没有星星的夜里,你用泪光吸引自己。

  虽然中国足球已成为不良资产,但良家妇女绝对是无形资产,国有企业正与中国足球迅速剥离,而良家妇女将与新好男人灿烂组合。在零度零时的北京夜晚,良家妇女的手为什么如此冰凉?因为她们太善良,善良到让自己失去抵抗。她们的手刚刚在寒风中被无耻男人所拒绝,刚刚握完一个分手男人的手,然后想跟朋友喝点儿酒。

  幸亏跟一个无耻男人分手,要不这一生多么可耻?

  其实,很多良家妇女也出没于夜色中,因为独守的空床太冷寂,她们需要在缤纷夜生活中寻找人气,一位内省的北漂女子曾经写下“淡淡的北京我的氧”如此超拔的话语,她们太需要夜晚氧气的支持了,哪怕这氧气中含有酒精和烟草。

  不要以为良家妇女于星夜出行就想出轨,美好的女人必须给夜晚留下深刻的印象,因为夜晚是抒写灵魂的时刻。除了自己的媳妇之外,没有男人愿跟朝九晚五的女人交往,朝九晚五的女人是良家妇女,而深夜战江湖的女人很多也温良恭俭让。我必须提醒男人一句:假如朝九晚五的女人选择正午时分出次轨,你能防得住吗?

  如今,良家妇女似乎成为一个弱势群体,贤妻良母正成为濒临灭绝的种族,无数的女人正在思考同一个话题:我可以嫁给一个男人,但不能属于一个男人。所以,良家妇女也必须与时俱进,别逮个男人就过一辈子。

  月儿弯弯,人生在月儿弯弯的时候不妨拐个弯。新月弯弯,新月不弯的时候有人在怨。良家妇女也有很多幽怨,新派良家妇女,更是CBD明月CEO关,东风无力百花残,把酒问青天亦老,蓝田日暖雪茄烟……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