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中国女性性调查 > 正文
女性性生活调查今天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15:18 扬子晚报

  “你在性活动中能获得性乐趣吗你希望每个月过多少次性生活你有过婚外性关系吗?”这些涉及极度隐私的问题不是医生的问诊,而是今天开始的“中国女性性调查2004”调查问卷中34项内容中最让人难以启齿的问题。

  从今天起到9月30日,凡是年满21岁以上的女性,均可以登录新浪网女性频道,通过回答这些问题,参加由中华医学会性学分会、中华医学会妇产学分会主办的这项大型调查,
并从中了解更多的性知识,以提高生活质量和婚姻质量,促进家庭的稳定。

  旨在了解中国城市女性性生活状况,从中发现其社会行为趋势和存在问题并提供科学的解决方案的此次调查,确定的目标是:初步建立中国女性性状态数据,分析其当前性行为及心理特点;为其提供正确的性知识教育;唤起社会对女性性行为和心理问题的关注,提出指导性建议。

  组织这项调查的专家称,到目前为止,中国尚未有过如此通过公众媒介大规模公开进行的关于女性的性调查,因此这是一次填补中国这一医学社会学领域空白的行为学调查。(文/曾利明)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