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租个女友回家过年? > 正文
租女友之暗访--收费因学历而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17:25 北京晨报

  每天150元、300元、800元不等

  记者以“租女友”的身份,出现在红庙附近的一家厂区招待所的“情深深”婚介所,负责接待的一位自称“朱老师”的中年妇女让记者先交500元“注册费”,然后就可以马上见到“女 友”了,并随时可以带着她回家,费用由双方自行商谈。

  记者:“租女友每天的租金是多少?”

  “朱老师”:“那得看你租个什么档次的,去年我们就开始做这项业务,到今年已经形成了一个完整的系统,针对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档次。”

  记者:“是嘛,现在有多少个档次,价格相差大吗?”

  “朱老师”:“一般的女友每天150元左右,大学生女友每天300元左右、研究生女友每天800元左右,不包括往返的实际消费。”

  记者:“这么贵?是不是包含其他服务?”

  “朱老师”:“小伙子,你的意思我明白,但如果对方实在不愿意,你就别勉强。”

  记者:“怎么证明她们的档次呢?”

  “朱老师”:“她们都有毕业证和学位证书。”

  记者:“要是给了钱她不跟着走或中途跑了,你们有什么具体的保障吗?”

  “朱老师”:“怎么会呢?我们做了又不是一天两天,你没看见门口那么大一个牌子吗?我们又不是黑婚介,说跑就跑。再说我可以给你开一张收据,真有什么问题你可以来找我们。”

  记者:“今年租女友的多吗?”

  “朱老师”:“比去年火多了,时间也早多了,去年1月份才开始,今年12月份就开始了,今天一天我们就租出去了4个,你要是不趁早预定,想要的时候也不见得有了……”

  记者称想租个“研究生”女友,条件是一定要先看看,感觉合适的话马上就交钱,“朱老师”犹豫了一下后拨了一个电话,10分钟不到,一名20多岁的女青年就走了进来,自称毕业于中国××××院研究生院,学的是行政管理。记者随即用英语简单地问了问女青年姓名、年龄和来自何地,对方张口结舌地呆在了原地,然后不好意思地转身走了出去。

  记者下楼问招待所前台的服务人员,她们告诉记者,“情深深”只租了两个月的房子,那个牌子还是在楼下的店面临时做的,还有三天就到期了。这一个多月来,每天都有十几名男女进进出出。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