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2005年世博会中国形象大使火热报名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10:12 新浪伊人风采

  世界博览会(简称“世博会”)由某一国家政府主办、多个国家或国际组织参加,是以展现人类追求进步的手段,在社会、经济、文化、科技领域取得的成就,展望人类社会的发展前景和寻求解决面临的重大问题等为主要内容的国际性大型展示盛会。世博会举办时间长、展出规模大、参展国家多、参观人数众、潜在效益佳,因此许多国家不惜投入巨资,利用举办和参加世博会之机大力宣传自己。上海成功申办2010年世博会,被视为继北京成功申办2008年奥运会之后,中国的综合实力不断增强、在国际大家庭的地位日益提高的又一标志。

   2005年世界博览会将于2005年3月25日至9月25日在日本爱知县举行。目前已确定125个国家、8个国际组织参展,预计观众人数为1500万。世博会场馆占地面积170公顷,其中中国馆展出面积为1620平方米,与韩国馆同为亚洲两个最大展馆。本次世博会的主题为“自然的智慧”,根据这一主题并结合2010年上海世博会主题,此次世博会中国馆的主题为“自然、城市、和谐——让生活更美好”。

  2005年世博会中国形象大使大赛活动简介

  为了更好地宣传世博会,提高全国人民对世博会的认识和关注。为了让世界对中国的城市发展、中国的新形象和新成就有更深入的了解,中国贸促会、中央电视台联动12个省市人民政府、贸促分会,隆重推出了“2005年世博会中国形象大使大赛”活动。“2005年世博会中国形象大使大赛”将是2005年世博会中国馆系列宣传中的重头戏。

  “2005年世博会中国形象大使大赛”是一次影响大、规格高的赛事,北至黑龙江,南到海南,获得了北京、天津、上海、杭州、大连、广州、湖南、广西、海南、黑龙江、苏州、安徽共12个省市的积极支持和响应。大赛赛程设计理念独特,在大赛的分赛区阶段各省市将选出各自的形象大使,他们将肩负着在分赛区评选传播世博会、展现城市的风貌、形象、人文的重任,对激发各省市人民自豪感和荣誉感有着非常深远的意义,

  大赛的决赛阶段来自十多个省市的40多位省(市)形象大使,将在CCTV进行中国形象大使总决赛,评选出10名“中国形象大使”。2005年3月-9月,中国形象大使将在2005年日本爱知世博会中国馆工作半年,与来自100多个国家的政府官员、企业家及观众会面,代表中国城市的形象,传播中国文化和人文理念。

  大赛依托举世瞩目的世博会平台,将2005年日本世博会与2010年上海世博会以文化主线串联,总决赛晚会在中央电视台播出,具备无尽的影响力与无穷的想象力。大赛格调高雅,规格超群,参赛选手有机会为当代中国与当代中国城市的形象代言,在这一平台对自己品味与才艺的展示,将会迅速被亿万人群记忆与认同。

  2005年世博会中国形象大使大赛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 中央电视台

  承办单位:达生整合营销传播机构

  独家互联网合作伙伴:新浪网

  唯一电视协办媒体:欢乐传媒

  支持单位:聚众媒体

  指定国际礼仪顾问机构:香港国际标准礼仪学院

  附:2005世博会中国形象大使参赛选手条约

  2005年世博会中国形象大使参赛选手报名须知

  2005年世博会中国形象大使参赛选手报名表

搜索女性频道精彩文章:

柔美女人 妩媚写真 美丽时尚周

  · 不婚女白领 都市里的一道风景 · 尖叫文字:做个禽兽坏男人
  · 淑女非淑女间的口香糖男人 · 天后爱情情商指数
  · 女人的秘密男人何时懂 · 我爱上表姐夫有错吗
  · 全球最有权力女性是怎样炼成的 · 离婚女人再次痛失真爱
  · 急诊:已有婚约却遇上富豪 · 数码时代爱情短信里有真爱吗
  · 主张:男人出轨未必是坏事 · 爱就是在一起糊涂地过日子
  · 不可不知艳遇的五个层次 · 哪十四类男人最易拈花惹草
  · 男人身体健康青春常驻的秘诀 · 美满婚姻的四项基本原则
  · 惟有孩子才是女人的致命伤 · 单身女人的垂钓全功略
  · 女人把男人逼入死胡同了吗 · 红玫瑰白玫瑰我该摘哪一朵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情感论坛
点击进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