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玩似男人赢似女人 > 正文
男人可以不拘小节女人不可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14:40 新浪伊人风采

  在一家大会计事务所供职的一个女人向我透露,她之所以能够获得成功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事务所里有吸引力的男士很少,她几乎从来没有受过诱惑。

  这并不是一件小事,我总是反复强调,除非她们就是为了寻找作为丈夫的人选,否则你会发现找工作的女人会在那些男士都没什么魅力的地方寻求职位。

  有些公司充斥着乌烟瘴气的两性关系,不管这些雇员是有魅力或是没有魅力。在你求职面谈迈进大门的那一刻,你就会有这种感觉。从人们互相对视的眼神中,从人们说话的弦外之音中,你就能感觉出他们人际关系的纠葛和暧昧。

  要尽量躲避这样的地方。否则,你就会陷入两性关系的纠葛之中,其结果会给你的职业生涯和声誉带来极大的损害。

  男人在办公室里出现桃色事件,人们就不大以为然。原因何在?这就是观念上的问题。当浪漫事件一过,争风吃醋事件便会应运而生,比较有权力的人物就会想办法把与其争宠的下属赶走而取而代之。这种私通如再次暴露,男人最多不过受一顿奚落,而女人则有被解雇、调离或者降职的危险。

  一个女人碰到这种事,即使最后没有受到什么处分,也会弄得声名狼藉。人们总会对她另眼看待,人们会说她之所以没有被解雇或者降职,是因为她会玩弄性的技巧。团队中没人还会尊敬她,她不再会是受人欢迎的人。

  对于男人,最坏的情形(除了被开除之外)是被牵涉到性骚扰案件之中。为了打赢这种官司,女人一定要竭力证明这种性行为不是两厢情愿的,但如果时间拖久了,可能就更难于处理明白了。

  游戏研究:不久前一家大制造联合企业的一位高级女职员辞职,去了对面海岸的一家小公司就职。其官方理由是:长期以来账目不清。其真实的原因是:她与一位已婚副总裁有不正当的两性关系,而且被当场抓获。在企业中他们俩属于同一级别,这也是这段浪漫史开始时,这个女人感到比较安全的一个原因。她也知道这种事情不可能长久持续下去,当它该结束的时候,两个人再重新回到原来各自的生活环境中去。

  问题是她没有做好保密工作。她在聊天的时候,向一个同级别的女人泄露了这个秘密。在这个大企业中,与她同级别的女人有3位,男人有25位。没想到这个女人知道了这件事情以后,几乎所有的男人都知道了这件事。她的情人否认他曾对任何人讲过此事,不管他说的是真话还是假话,反正影响和伤害已经造成了。自从这个通奸事件被传出去之后,许多男人都对她格外地注意了,偶尔有谁说了一个色情笑话,或者什么与性有关的事情,她都会感到人们是在含沙射影地说她。在公司的一些社交活动中,许多男人都开始靠近她,好像她很容易就可以被勾引。

  或许是她有点神经过敏,或许是男人们真的想使她难堪。无论怎样,她都感到十分难过和不愉快,她曾经的目标在这里根本无法达到了,除离开之外,她别无选择。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