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爱情急诊室 > 正文
急诊:女人也要性权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09:40 新浪伊人风采

  May 女 27岁 行政

  我在念大学的时候遇上了A,他外表很吸引我,所以我们很快便走在一起,并且发生了性关系。可是,毕业后我们都无法维持关系,就那样分手了。直到去年,我和一个男孩B相恋了,这个男孩比我小三岁,这点对我的家庭来说是很难接受的事情,因为我的父母和亲戚都是保守的人,可是我觉得非常爱他,直到现在也是这样。我们开始是朋友关系,后来发展
成感情关系。可是,当我们发展至肉体关系时,他发现我不是处女便开始非常嫌弃我,所以我们一直有矛盾,还常常争吵。总之,我虽然心知非常爱他,可是年龄是个一个问题,而他又嫌弃我不是处女,所以我的内心感到很绝望。

  在这个过程中,一个已婚男人C走进了我的生活,我和他莫名奇妙地产生了感情。为了减轻我感情上的压力,我和C走在一起了。虽然我觉得这样也是不对劲的,也不是我的家庭可以接受的,不过我的压力实在太大了,所以我不得以才想找一点慰藉。B知道我和C一起时,他竟全力将我拉回他的身边,说他很爱我,不想我离开他。我心动了,以为他真的可以接受我,不介意我的过去了,所以,我和这个已婚男人决裂了。可是,直到现在,虽然我和那个已婚男人不再来往,但B却反而向我声明他是不会要我的,因为他对女人已没有安全感了!我觉得被他骗了,可是最大的问题是我还在爱着他,所以我无力拒绝他,现在还和他发生关系,继续不应该的关系!可是我最终是想结婚,过正常的家庭生活的。我现在应怎么办?

  放弃不尊重女人的男人

  May现在的男朋友不是个负责任的人,而且也很保守,他能接受他将女孩子变得不再是处女,却不能受对方被其他像他一样的男人碰过。这是极度自私和大男人的迂腐想法,不应该纵容,也不用自卑。女人的性是为爱人而付出的,那是礼物,不是可悲的事,后来发现性格不合分开也毋须需感到不安,要知道女人有性权,还抱着要处女的男人根本不藉得去爱。他只会令她更痛苦。不要傻了,离开他,寻找更好的快乐。那个已婚的也不是她的对象啊,她不能嫁给他嘛,同样解决不到她想结婚的问题。重头再来吧。不要气馁。不要为结婚而结婚,现在时代已不同了,独身可以更快乐,重点是令生活有意义,而不是为找个男伴而改变自己,迁就对方,那么,女人的一生便完蛋了。压力是自己加添的,我们不为家庭而结婚,也不为自私的男人奉献自己啊。找个值得爱的男人,尊重女性和爱的男人,而不是只当女人为泄欲和占有的肉体。年纪还轻,还有很多机会啊,不要气馁。

  素黑(香港著名灵性治疗师作家,香港中文大学文化研究硕士,注册临床催眠治疗师,香港艺术发展局艺术顾问,美国催眠治疗学会会员,美国临床催眠治疗学会会员。咨询专家)

  重要声明:如果您想请心理咨询专家为您解答问题,可以发信到素黑信箱(suheisuper2004@vip.sina.com)。心理专家会免费为您解答问题,同时,您的信件将有可能在新浪网公开发表。

  欢迎网友来此发表讨论>>

  你是否有类似的故事写信说来听听

  返回新浪伊人风采频道首页 返回心情·爱恋频道首页

搜索女性频道精彩文章:

古装美女 精英晚宴 野性皮草

  · 测试:职场中你容易满足吗 · 单身男女易患双休日综合症
  · 话题:已婚男人象条狗 · 试离婚是挽救婚姻的良药吗
  · 现代都市女人的单身守则 · 不能和老婆下棋的七大理由
  · 情爱在放逐与追逐中纠缠 · 看对人是爱情的必要条件
  · 我的婚姻在酒后出轨的阴影里 · 嫁给CS男人的十个理由
  · 野蛮老婆让我掉进痛苦的深渊 · 观点:男人都是好色的
  · 面对十年旧爱情缘难辨真假 · 幸福婚姻因为孩子尘埃落定
  · 错爱已婚男人失色失财 · 调侃:老婆为网友执迷不悟
  · 中国六座城市生活成本比拼 · 男人心理的三大必修课程
  · 与前男友上司恋爱没有未来 · 心碎情缘寂寞地来美好地走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情感论坛
点击进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