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职场 > 正文
职场调侃:同事成夫妻妙语点评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13:22 北京娱乐信报

  好处:

  1.彼此没有距离感,老公老婆秤不离砣,成天厮守,不易花心或感情走私。

  2.作息时间一致,上班可以一道走,下班双双把家还,恩爱状惹大家羡慕眼红。

  3.工资奖金多少相互一清二楚,无论男女皆无存私房钱之虞。

  4.可以节省开支,同事结婚或过生日,夫妻俩只送一份礼金。上下班打车还能省一份车钱。

  5.有一道出差的机会,如此一来仿佛家庭旅游,既工作又休闲,办事与游山玩水两不误。

  6.单位效益好时,收入乘以二,比其他同事多一倍。

  7.工作上出现失误,领导不便公开批评,怕树敌太多。

  8.同别人发生矛盾或争执时有个帮手,这样别人想欺负你时有所忌惮。

  9.节假日或年终单位发东西能得双份,比如给每个员工分苹果,别人是一筐,自家却可以得两筐。

  坏处:

  1.彼此没有距离感,老公老婆秤不离砣,成天厮守,不易花心或感情走私,但没有距离感也就没有美感,整天面对面,再好的风景也会看厌。

  2.作息时间一致,上班可以一道走,下班双双把家还,恩爱状惹大家羡慕眼红,但上下班途中多瞄其他异性一眼就可能引发战争。

  3.工资奖金多少相互一清二楚,无论男女皆无存私房钱之虞,不过彼此身上无两个活钱太不方便,男的不能悄悄买包好烟,女的不能偷偷添支口红。

  4.可以节省开支,同事结婚或过生日,夫妻俩只送一份礼金,但自己结婚或者乔迁新居,也只能收同事一回红包。

  5.有一道出差的机会,如此一来仿佛家庭旅游,既工作又休闲,办事与游山玩水两不误,只是报销旅差费时得对财会室那个女办事员费半天口舌,解释为啥男女同事住一间房。

  6.单位效益好时,收入乘以二,比其他同事多一倍,可遇到发不出工资甚至公司破产倒闭,坏事也比其他同事多一倍。

  7.工作上出现失误,领导不便公开批评,怕树敌太多,但也容易由此及彼,本与己无关,却也受到株连。

  8.虽说同别人发生矛盾或争执时有个帮手,别人想欺负你时有所忌惮,但真遇到这种情况却左右为难——帮自家人搞得同事关系紧张,帮同事则搞得夫妻关系紧张。

  9.节假日或年终单位发东西能得双份,比如给每个员工发苹果,别人是一筐,自家却可以得两筐,但拿回家往往吃不完,最后烂掉一多半。(文/陆相适)

新浪网
搜索女性频道精彩文章:

古装美女 精英晚宴 野性皮草

  · 测试:职场中你容易满足吗 · 单身男女易患双休日综合症
  · 话题:已婚男人象条狗 · 试离婚是挽救婚姻的良药吗
  · 现代都市女人的单身守则 · 不能和老婆下棋的七大理由
  · 情爱在放逐与追逐中纠缠 · 看对人是爱情的必要条件
  · 我的婚姻在酒后出轨的阴影里 · 嫁给CS男人的十个理由
  · 野蛮老婆让我掉进痛苦的深渊 · 观点:男人都是好色的
  · 面对十年旧爱情缘难辨真假 · 幸福婚姻因为孩子尘埃落定
  · 错爱已婚男人失色失财 · 调侃:老婆为网友执迷不悟
  · 中国六座城市生活成本比拼 · 男人心理的三大必修课程
  · 与前男友上司恋爱没有未来 · 心碎情缘寂寞地来美好地走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情感论坛
点击进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