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新婚女人 > 正文
一个月打造完美新娘发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6日11:16 深圳都市报
一个月打造完美新娘发型(图)
精心准备做完美新娘

  怀抱着幸福的梦想,许下一辈子的承诺,此时此刻起,我们必须严肃对待我们的承诺,哪怕是头发也要花上一个月的时间来认真准备,因为浪漫和幸福从此开始。

  无论何时何地,漂亮的发型都是很重要的。

  婚前一个月开始准备

  新婚夫妇的发型与平时会有所不同,特别是新娘子,发型造型都会比较复杂。但是基本的烫发或者直发都要提前准备,最好是从一个月前就进入状态,婚前一个月的第一周是最重要的。此时烫发或染发,一来婚礼当天可以较为自然,二来若是发型烫得不好,还可以补救。

  准夫妻发型

  新娘、新郎都是主角,谁都不可以忽略,此时一个时尚的发型设计对谁都很重要。为了两人更加协调默契,烫发的时候,最好两人相约一起,这样更有“夫妻相”哦!若是男士头发白发较多,也建议染发让自己焕然一新。

  一般来说,烫发对整个发型变化较好,而且造型后的效果自然,不用过多地变化,直发对于发质不是很好的新娘在整体效果上会有少许影响。建议造型前一天只需清洗干净头发就好,有助于做发型,如能到发型屋做一下头发保养更好。但婚宴结束后务必清洗干净。

  头饰很重要

  另外,选择适当的头饰很重要。因为它不仅可以修饰脸型还可以结合服装的特色搭配,新娘们不一定总是高高地盘起发型,再加以鲜花的点缀,她们完全可以在现在个性的潮流饰品点缀下成为特立独行的时尚美新娘。

  婚前一天的准备

  “明天就要嫁给你啦”,紧张的心情在时空中蔓延,从容的新娘头上的风采最好从婚礼的两个小时前就开始准备。一般来说,除非有特殊的难度要求,新娘的妆容与发型只需一个小时就可以完成,之后再根据不同的礼服来改妆和变发型,大概需要20-30分钟。(文/雪莉)

  欢迎网友来此发表评论>>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989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