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爱情急诊室 > 正文
急诊:被姐夫诱惑做出轨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10:06 新浪伊人风采

  Baby 女 24岁 售卖员

  我和姐、姐夫同住了两年几,在姐怀了孕后,姐夫对我表白他很喜欢我,在他出差的时候也时常挂住我。当时我拒绝了他,表明我们是没可能的,可他想强行和我发生性行为,都给我拒绝了几次。当时我没人倾诉觉得好无助。可后来发现自己在不知不觉中喜欢了他,被他征服了,就这样我们开始了地下情。

  他既是我姐夫又是我的老板,我们独处的时间挺多,半年多以来我们已经发生了无数次性行为。他跟我说他不能失去我,想要我嫁给他,替他生BB,还想跟姐说我们之间的事,都被我制止了。我不想见姐伤心泪流的样子,而且他们的孩子已经几个月大了。

  为何偏偏要我夹在中间,难道天意弄人?我只想象普通人一样与喜欢的人谈恋爱,但是发生在我身上的偏偏是不光彩的爱情。姐大慨已猜出了我和姐夫的暧昧,就凭女人的直觉和姐夫对她的性要求降低了。她心里知道却当没事发生。我真的好想离开姐夫,也曾和姐夫提出分手好几次,但每次都因为心软,不想看见他不开心,而且我们经常见面,说了分手最后还是复合的。我也因为我们之间的事而哭肿了眼,每次和姐夫做完爱后都觉得好对不起姐,有时为了不让她怀疑我们的事而向她讲大话,我觉的自己大逆不道,但又抗拒不了性的诱惑。其实姐和姐夫的夫妻关系都不差,姐夫都好关心和紧张她的。我该怎么办?怎样才能让姐夫对我死心?有甚幺方法离开他而将感情伤害程度减至最低?

  最大的诱惑者是自己

  问题不是有什么方法让他离开妳,而是你是否能对他死心,意志坚定。其实,最大的诱惑者是自己的心,而不是姐夫。他只是个贪心的男人,一石二鸟快活过神仙,是你自己不能抵受诱惑,软弱纵容了自己,造成今天的局面。这是很复杂的关系,也不要谈感情了。你和他的关系或多或少是受不了引诱,可以选择的话,妳会选择另一个不相关的男人的,不是吗?现在他对你好,是他贪心,你接受他也是你的脆弱。大家都是成年人,而他已是小孩的爸爸了,应该让他知道他过了份不能容受,也伤害了亲姐姐。现在妳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姐姐心痛妳会知道,妳真的离不开他吗?即使不能离开同住同工的关系,也可以有权向他的过份要求说不的。决定权你那里。你要选择自己的路,不是小孩子了。自己不愿意的话,没有人能对你做什么的,那怕是暴力强迫你,你也可以报警或什么。让他知道你会这样做,他便不敢再乱来了。归根到底,是自己软弱被引诱,学习说不啊。

  素黑(香港著名灵性治疗师作家,香港中文大学文化研究硕士,注册临床催眠治疗师,香港艺术发展局艺术顾问,美国催眠治疗学会会员,美国临床催眠治疗学会会员。咨询专家)

  重要声明:如果您想请心理咨询专家为您解答问题,可以发信到素黑信箱(suheisuper2004@vip.sina.com)。心理专家会免费为您解答问题,同时,您的信件将有可能在新浪网公开发表。

  欢迎网友来此发表讨论>>

  你是否有类似的故事写信说来听听

  返回新浪伊人风采频道首页 返回心情·爱恋频道首页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989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