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心情爱恋 > 正文
今夜渴望一场荡气回肠的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11:21 中青在线

  作者/一只独行的猪

  签完合同,一笔钱又将划到我的帐上,可是我却突然觉得很落寞,象一条只会游泳的鱼,在这个城市孤单地游弋。

  真的,那些记忆中的风花雪月只是在我的眉头跳动了几次,我用我的指尖却再也触摸
不到她们的体温。

  夹着我的黑色公文包,孤独地在这个城市懒懒地靠右行走。

  在这个城市,我抛弃了我的家,我选择了一个人走,也许我注定永远是一个匆匆过客。

  我固执地掂量着我的誓言,一个谁也不能真正明白的誓言,黑夜平静地继续拜访着我,我总是放弃同黑夜争辩,我经常同黑夜做下来娓娓交谈。

  走进一家卡拉ok歌厅,我独自要了一个包房。我用我五音不全的嗓音放声高歌,歌声回荡时我早已潸然泪下。

  一颗高傲的内心终于在这个包房的夜晚轰然倒塌。

  我用泪水洗脸。旧时的楼台,是否还有黄昏黯然堂前燕?曾经的月光,是否还有如水行板画中仙?我用泪水洗脸,今夜,我不知道我该为谁思念?

  我慢慢捡起一跟火柴,烟头明灭中收藏着的记忆开始奏鸣,可是燃起的任何念头和欲望,始终无法点燃我光辉的爱情片段,只烧灼出一段灰烬般的空白。

  烟蒂划着弧线从我的手中落向电视屏幕中的泳装美女,我坏坏地笑着,想象着她的惨叫。

  可是,屏幕中分外明亮的风景正是一个孤独的长亭,我坐在对你的凝视中一动不动。

  爱情,从远古顺风飘来,弄疼了多少英雄的嘴唇。如今爱情已经在我的手中娇宠惯了。象一只饿狼虎视着我内心驯良的羊群。我已经无法忍受这种没有爱情的寂寞,今夜的月色纷纷飘飞,带着我走进一种狂想中永不言退。

  真的 ,就在今夜,我开始渴望一场荡气回肠的爱情。

  无论你是谁,无论你是从黑夜中飞错了窗棂的天使,或者是天堂里找不到归路的巫女,哪怕你是从墙壁上走下来的狐仙,请不要离开我,不要离开我。

  我会在我们第一次见面时用我的舌尖把我的爱情宣言炸裂在你身体的每一个缝隙;

  我会在我们第二次见面时让你急促的喘息点燃暗夜里所有熄灭的灯光;

  我会在我们第三次见面时让你趴在我折断的翅膀上写满我们来世的诺言;

  我会在你生日时让你颤抖着啜饮我献给你的与众不同的祝福;

  我会在你开心时用散发着凌晨第一滴露珠的野花插满你的床头;

  我会在你生气时木制的黄杨梳梳洗你如水的长发……

  但是我绝不会让你痛苦,因为我们有爱情,有一场荡气回肠的爱情!

  哪怕我用我的谎言来燃烧我自己,也决不会熏黑生活捧给你的所有纯净的清泉,为了能够让你静静聆听那些碧潭断桥边的凄美传说,即使焚烧了我自己,我也决不会呻吟一声,就让我成为故事边静静伫立的坟茔……

  今夜,我不想弯腰拾起过去,我只想牵着一匹白马,等待你跨上去和我一起走进传说。我会把我们的爱情张贴在所有的封面上,让一切嫉妒的目光从古到今地虔诚阅读!

  今夜,我终于把黑夜放倒在凌晨的岸边,可是,你是谁呢?

  欢迎网友来此发表评论>>

  你是否有类似的故事写信说来听听

  返回新浪伊人风采频道首页 返回心情.爱恋频道首页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989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